设计梦想家第二期-放大厨房秘籍攻略华丽上线

icon 2023-06-12 16:00:17
icon 0

  6月10日,由卡萨帝冰箱特别企划,长沙新浪家居联合制作的湖南大型实景厨房类家装栏目设计梦想家第二期华丽上线,本期特邀嘉宾墅庭装饰·设计机构创始人杨朮 、卡萨帝冰箱顾问师喻晓波,与新浪家居主编曾多纳一起走进卡萨帝冰箱用户张姐家中。

  张姐家位于长沙翡翠世家,面积是163平,三房两厅,是偏现代的极简风格,但是面对10平米的传统中式厨房却犯了难,因为她想把冰箱放置在厨房中,其实张姐遇到的问题非常普遍,很多业主在冰箱选择时会遇到冰箱和橱柜不能完美的契合,想要一款大容量的冰箱但是厨房空间不够,本期设计梦想家我们来到张姐家的厨房,结合厨房实景交流放大厨房空间的秘籍。

  张姐对整体空间做了详细的介绍,重视空间利用的她把家里打造成了原木现代风,原木色系的柜子搭配绿色真皮沙发,实现观赏与实用于一体,客餐厅一体也使空间形成明显的洄游动线,合理的布局让日常习惯更得心应手。

  张姐非常重视空间利用,尤其是厨房空间,她家的厨房面积只有10平,为了合理的利用厨房空间,她做了不少功课,厨房的电器都是选择嵌入式的,尤其冰箱作为厨房电器中的大件,一定是要多花心思好好挑选的。通过先定冰箱,再定橱柜,张姐家的厨房的每个空间都得到非常合理的规划。选择卡萨帝平嵌冰箱,线线相通,面面齐平,让日常习惯更得心应手。

  结合当下厨房装修普遍遇到的问题,卡萨帝冰箱顾问师喻晓波也给出了解答,他表示,很多业主如果再选择冰箱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跟橱柜不匹配的情况,要么是凸出来一截,要么就是冰箱放不进去。但是我们卡萨帝的冰箱是以定制的国际标准尺度为依据的全新平嵌平台,而且有六大嵌装设计作为支撑,嵌装标准尺寸——体块融合嵌入 、嵌装专业铰链——离心变轨铰链、嵌装专业散热——底部前置散热 、嵌装专业踢脚——线线相通设计 、嵌装极限空间——原创平嵌科技 

  嵌装一体服务——防倾调平安装,能够更好的提升厨房的整体性和美观度。细节之处见真章,冰箱作为厨房电器中的大件,能否与橱柜完美融合显得尤为重要。

  墅庭装饰·设计机构创始人杨朮则表示,作为设计师,我们很注重设计的整体性,像张姐家厨房的定制和冰箱的尺度就把握的很好,两边几乎没有缝隙,而且冰箱跟橱柜是齐平的,视觉上整体性很强,功能上也能极大的满足日常需求。

  与橱柜高度契合的卡萨帝平嵌冰箱更好的实现了厨居一体化,节省出来的顶部空间打造成了一组吊柜,增加了厨房的收纳空间,张姐在节目中表示,她对冰箱的需求非常的具象,既要功能性强,又要高颜值,而且这款卡萨帝冰箱是505升的大容量,零嵌入设计可以节省厨房面积,更可以很好的融合橱柜,没有卫生死角,不需要做太多的打扫。内部分区精细,还有新鲜蔬果的保鲜区域,保鲜能力达到了细胞级养鲜,平嵌的设计,两侧和背部都不需要散热边距,可以零厘米完美嵌入橱柜,而且贴着橱柜和墙体也不会影响开关门和抽屉的拉取,因为它的铰链使用的是专业的嵌入式离心变轨铰链,开门不受边柜限制。而且它是这种砂岩白艺术外观搭配隐秘感性灯,是很有质感的,和现在很流行的奶油风很契合。

  卡萨帝冰箱顾问喻晓波则提到,这款卡萨帝设计师系列505平嵌冰箱是目前行业最有优势的原创平嵌冰箱,冰箱里面的容量达到了505升,做到了同尺寸下容积最大,避免了食物不够存放的问题。一般橱柜是有国际标准尺寸的,有一个容易被忽视的数值就是高度,包含台面高度850mm和踢脚线高度100mm,以上这些数值都是橱柜行业所采用的,这款冰箱是目前行业唯一一款自带踢脚板的冰箱,能和橱柜做到一体成型,完美融合嵌入,占地小容量大,不浪费一丝一毫的空间。

  家是人的栖息地,厨房则是家中最有生活气息的地方,卡萨帝冰箱实现了从硬件到场景的完美转变,不仅在嵌装方面“自由”,更在生活层面实现了体验上的“自由”,设计师杨术在节目中表示,删繁就简,一直是当代人对住宅的追求,随着厨房社交属性的增强,大家对于厨房的整体性和美观度也越来越重视,细节也成为了厨房装修非常重要的部分,卡萨帝作为自由嵌入式标准的定制者,嵌入后紧贴橱柜,实现了两侧无缝和纯平嵌,在视觉上达到了一体化的效果,定义了新一代厨房,重塑了美学艺术。

  在节目尾声,张姐再次表达了对卡萨帝冰箱的喜爱,卡萨帝设计师系列505平嵌冰箱不单颜值出众,容量大,其强大的保鲜和冷冻功能更好的守护了一家人的健康。厨房装修无小事,一款好的冰箱能主动融合厨房设计,所以在选择厨房电器上,更需要大家足够重视,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始终坚持把微观保鲜和家居艺术做到完美融合,以美学重构想象,让细节动容于心,从今天起,为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新一代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思装饰品牌升级,推动家装行业进入“真透明时代” —— 千思“透明整装HOME”首发大幕将启 定制未来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即将盛装启航鸿扬家装董事长受邀向中国头部装企分享定制家装最前沿模式全国近2000家装企齐聚长沙,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圆满闭幕智爱星城 帝造不凡|苏宁易购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圆满落幕卡萨帝舒适心选季暨湖南省第三届健康家电节盛大启幕拼团倒计时!特别省钱的那种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及品牌装企一行参访千思晚安家居首次亮相第20届青岛国际家具展高端衣物越洗越旧?卡萨帝空气洗:开启逆龄养衣高标准 真落地丨省装协点赞鸿扬家装施工高标准擂台赛晚安家居亮相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助力中国品牌创新千思装饰品牌升级,推动家装行业进入“真透明时代” —— 千思“透明整装HOME”首发大幕将启 定制未来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即将盛装启航鸿扬家装董事长受邀向中国头部装企分享定制家装最前沿模式全国近2000家装企齐聚长沙,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圆满闭幕智爱星城 帝造不凡|苏宁易购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圆满落幕卡萨帝舒适心选季暨湖南省第三届健康家电节盛大启幕拼团倒计时!特别省钱的那种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及品牌装企一行参访千思晚安家居首次亮相第20届青岛国际家具展高端衣物越洗越旧?卡萨帝空气洗:开启逆龄养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