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定制 鸿扬领跑丨鸿扬家装「10大空间定制生活方式」耀世发布

icon 2023-07-29 18:54:41
icon 0

  盛夏华章,似火流金。2023年7月29日,第二届中国定制家装节暨「10大空间定制生活方式」发布会在长沙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行业权威大咖、鸿扬集团家装事业部管理层代表、各分公司总经理代表,及新老客户近百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鸿扬家装又一革新行业、焕新人居的高品质产品推出。

  空间因人而生 鸿扬以人为本

图片 4  (鸿扬集团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常亚平致辞)

  鸿扬集团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常亚平表示,从1996年成立至今,鸿扬家装作为中国定制家装开创者、专研者、引领者,一直专注于定制家装赛道,以客户需求为由、6大高标准为基、4大真定制为方,为广大高品质客户实现没有遗憾的美好人居。“鸿扬是行业内外有名的‘家装产品人’,扎扎实实深耕产品,持续不断革新行业。如今,行业里存在大量的‘口号式’营销,鸿扬仍然坚守在品质之路上,每次引领行业风向的新品发布会就是我们专业专研、精益求精的成果。”

  (鸿扬老客户代表杨教授、戴先生致辞)

  两位鸿扬老客户代表莅临现场,对鸿扬的新品发布表示祝贺,并分别用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坚定选择鸿扬、无悔选择鸿扬的深刻体验,对鸿扬高标准交付和高品质服务很满意的故事。“从设计到施工到还原交付,可以说都很完美。下次装修还找鸿扬,也会介绍身边的朋友、家人选择鸿扬。”两位老客户代表不约而同地表示。

  (中国定制家装节优秀品牌合影)

  鸿扬提供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涵盖日常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从高标准选材开始,延续到高端家电、奢定木作,每一次精量匹配,都让家的品质感升级。高标准定制家装离不开品牌联合,为此,第二届中国定制家装节主办方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特为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 、专注生活艺术的木制品高端定制品牌邻奢木作、欧洲百年口碑品牌德国威能及建筑化工与工业化工领航品牌瑞士西卡颁发奖项,期待各标杆品来未来携手共进,持续领航高端定制家装的辉煌征程。

  (鸿扬集团产品运营与研发中心总监颜子雄发言)

  发布会上,鸿扬集团产品运营与研发中心总监颜子雄向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鸿扬家装的最新匠心之作——「10大空间定制生活方式」。据悉,鸿扬分别从玄关、客厅、餐厨、主卧、老人房、儿童房、书房、卫浴、衣帽间、阳台入手,涵盖全房家居空间,应用于各类生活场景,8000多个细节全面梳理,洞察空间需求、规划空间动线、精量空间分寸、启发生活主张,为每位高品质客户定制不同生活理念下的专属生活方式。

  定制美好生活 鸿扬领跑家装

  当代社会背景下,文化多元融合,生活多元理念,新产品新技术纷纷涌现,每个人都能自由地表达生活主张,定制专属的生活方式也成为必然趋势。这是时代生活特征的典型表现,也是美好家居生活的具体表达,每个人的生活主张,生活态度都应被尊重,这是鸿扬私人定制的底层逻辑。

  (10大空间定制生活方式)

  定制家装的高标准基因,决定了它不止专注于全面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更通过精雕细琢家的每个细节来达到整体家装产品的高品质,将客户的个性与品位融于空间点滴。鸿扬此次发布的「10大空间定制生活方式」作为行业空前的一次创新,结合设计美学与人体工程学,让空间于方寸之中融入因人制宜的居住特性,带来舒适、精致的居家生活,打造生活乐趣。

  (效果图VS实景图 1:1还原落地)

  精致、美观、有个性、有思想,定制家装的个性化设计方案让家注入了差异化的灵魂,成为完美契合屋主个性的精神场域。而鸿扬强大的落地实现能力让蓝图中构画的梦想家成为触手可及的美好享受。鸿扬六大高标准加持鸿扬定制家一体化设计、一体化实现,外观、功能一体验收,确保效果图与实景0落差实现。作为中国定制家装开创者、专研者、引领者,鸿扬不止于当下的高标准,还为客户带来入住后更长久的高品质居住体验,十年颜值如新,十年功能如新,越住越顺心,越住越舒心。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致辞)

  “把最好的中国制造行业成果推到千家万户是家装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说,鸿扬家装20 多年来,始终坚持着这件难而正确的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谈道,“此次「10大空间定制生活方式」的发布,是鸿扬深耕产品的又一见证,是鸿扬领跑行业的又一新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以鸿扬家装为首的一众优秀装企的带领下,中国家装行业将不断向好,为国人诠释美好的理想人居。”

  通讯员 易振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南春对话陈忠平:家装如何提质并锁定市场优势?厂价直供,巅峰让利|万家丽家装建材博览会火热进行中,买建材家具·中30万免单·就到万家丽!晚安家居携手《温暖的客栈》,奔赴治愈之旅明星助阵丨千思装饰21周年庆,惠耀全城!55555摩根廖双武 | 智能家居不仅是科技进化的产物,更是生活态度的独特表达杨丛昊| 再好的设计也需要被看到,要抓住新媒体机会朱雪卉 | AI会成为设计师提高生产力的有力工具陆北平 | 我们是一家更注重精细化设计和落地系统的住宅EPC工作室黎俊 | 我们也一直相信品味重在对位,而非奢贵周港 | 设计就是传递着适合不同群体的生活方式张杰 | 对于设计机构而言,拥有国际视野非常重要江南春对话陈忠平:家装如何提质并锁定市场优势?厂价直供,巅峰让利|万家丽家装建材博览会火热进行中,买建材家具·中30万免单·就到万家丽!晚安家居携手《温暖的客栈》,奔赴治愈之旅明星助阵丨千思装饰21周年庆,惠耀全城!55555摩根廖双武 | 智能家居不仅是科技进化的产物,更是生活态度的独特表达杨丛昊| 再好的设计也需要被看到,要抓住新媒体机会朱雪卉 | AI会成为设计师提高生产力的有力工具陆北平 | 我们是一家更注重精细化设计和落地系统的住宅EPC工作室黎俊 | 我们也一直相信品味重在对位,而非奢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