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亚F2C创新模式,获“潇湘杯”工业设计产业设计大奖

icon 2023-12-13 10:58:05
icon 0

  沐麓山赫曦,创潇湘大潮。为了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12月5日,由湖南省工信厅联合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23“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沙隆重举行。

  诺维亚F2C全屋定制作为唯一家居企业,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利亚德光环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高新企业共同入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产业设计组总决赛。诺维亚F2C全屋定制凭借以设计、服务驱动的F2C创新商业模式,斩获“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产业设计组年度银奖。

  诺维亚全屋定制开辟式创新

  创领F2C工厂直通用户模式

  诺维亚F2C全屋定制凭借21年高端全屋定制设计、生产、安装落地经验深度链接用户,进行开辟式创新。开创F2C源头工厂直通消费者模式,打造客户亲临工厂全维度沉浸式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去除多层级代理等中间商环节,工厂专业团队直接为消费者提供定制设计落地服务。让高定不再高不可攀,助力城市精英家庭轻松打造高品质之家!

  价值赋能服务全流程

  创造至高用户价值消费体验

  诺维亚F2C全屋定制颠覆展厅门店成交模式,创新消费场景,创造至高用户价值。以20000㎡制造工厂为依托、以工业设计为主导驱动创新,将服务全流程提升到更高层面的维度提出“价值赋能全流程”。

  将每个服务节点都作为一个体验场景,融合“体验馆、材料仓、制造基地、咖啡吧、休闲区、儿童乐园”等场景,将艺术、生活、美学、人文和自然共融,更好地为用户呈现全屋定制产品的原材料、生产制造、工艺结构及设计效果,为终端消费者打造更加信赖的全屋定制新消费场景。

  (诺维亚F2C城市工厂)

  (诺维亚德系制造工厂)

  (诺维亚全屋定制展厅)

  (诺维亚生活美学馆)

  F2C模式复制全国

  创新引领定制产业高质量转型

  诺维亚F2C全屋定制模式,创新组织架构,建立以工业设计为主导的研发设计院,全维度把控“前台(销售营销版块)”“后台(工艺制造版块)”及“中台(研发及供应链版块)”,以工业设计驱动总公司的创新发展及作为赋能主体向全国复制F2C模式。

  同时全面导入自主研发ERP管理系统,从C端(消费者)到D端(设计师)到F端(工厂),实现全链路信息化管理。推动家居产业构建新模式新业态、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传统制造向绿色制造转型;促进中国全屋定制企业高质量转型升级,助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

  目前,诺维亚F2C全屋定制,已累计服务超10000个中国家庭,建成全国五大F2C生产服务基地,以厂为店打造全场景化沉浸式消费场景,同时与湖南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众多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用爱实现万千家庭的品质生活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度钜献·豪礼回馈|万家丽“感恩有您·新年答谢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年度钜献·豪礼回馈|万家丽“感恩有您·新年答谢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花样养老服务启动长沙市开福区379户特殊苦难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以爱之名,让爱无碍 | 晚安家居携手湖南知名设计师开展适老化公益改造适老化改造:让“养老”变“享老”,让“有碍”变“有爱”有爱有尊严,适老化改造为老人设计无障碍之家幸福养老| 晚安团队改造托起老年“大幸福”晚安爱老公益:让适老化改造不止于“适老”改善高龄军人居住环境,让家有爱无“碍”以爱之名,为失独老人改造舒适居家养老房晚安携手知名设计师周斌助力长沙适老化公益改造,让养老变“享老”晚安携手湖南知名设计师申薇开展适老化公益改造年度钜献·豪礼回馈|万家丽“感恩有您·新年答谢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年度钜献·豪礼回馈|万家丽“感恩有您·新年答谢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花样养老服务启动长沙市开福区379户特殊苦难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以爱之名,让爱无碍 | 晚安家居携手湖南知名设计师开展适老化公益改造适老化改造:让“养老”变“享老”,让“有碍”变“有爱”有爱有尊严,适老化改造为老人设计无障碍之家幸福养老| 晚安团队改造托起老年“大幸福”晚安爱老公益:让适老化改造不止于“适老”改善高龄军人居住环境,让家有爱无“碍”以爱之名,为失独老人改造舒适居家养老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