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居安装饰“德标整装4.0”荣耀首发

icon 2017-03-05 17:55:04
icon 0

摘要:今天下午14时左右,喜居安装饰【德标整装4.0】新品发布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火热开场!此次【德标整装4.0】不仅从材料、设计、服务、工艺、性价比上进行全面升级,更是对整装做了全新的定义

  今天下午14时左右,喜居安装饰【德标整装4.0】新品发布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火热开场!此次【德标整装4.0】不仅从材料、设计、服务、工艺、性价比上进行全面升级,更是对整装做了全新的定义。

       德国企业,凭着审慎严谨、一丝不苟的做事风格和擅长逻辑分析的特长,成就了戴姆勒、西门子、大众等世界级企业巨头,以及一大批对产品精益求精、有超强竞争力的企业,同时也打造了“德国制造”这个几乎成为产品品质保证代名词的大品牌。

1湖南省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致辞

喜居安装饰总经理伍宁现场介绍产品ppt亮点喜居安装饰总经理伍宁现场介绍产品ppt亮点

喜居安装饰黄知江董事长解说德标整装4.0喜居安装饰黄知江董事长解说德标整装4.0

  德国人对细节的重视、对质量的苛求令人惊叹。去过德国的人都会注意到,德国马桶的水箱是镶嵌在墙里的。这意味着,马桶水箱里的机关零件必须泡在水里几十年不能坏,水箱一旦出问题,必须把墙拆掉。想想后果挺可怕,但德国人就这么自信。

  喜居安装饰,以锋芒不露的品质,传承德国百年工匠精神,将德国人骨髓里的标准主义、完美主义、精准主义、实用主义、专注主义巧妙的融合,铸就成为属于喜居安人的匠人匠心。2017开年钜献【德标整装4.0】,致力于向客户传递“德国制造业”般严谨、细致的专业精神,对家庭装修从设计、材料、工艺、管理、服务等各方面进行整体把控和精工细作。喜居安人一丝不苟,以执着对标准化的追求、无与伦比对品质的探求和精益求精对服务的苛求,开启了品质整装国际化新时代。

  新品上市 让整装更完整

  细节制造看德国,品质整装选喜居安。3月5日,喜居安装饰【德标整装4.0】新品发布在长沙发布,此次【德标整装4.0】不仅从材料、设计、服务、工艺、性价比上进行全面升级,更是对整装做了全新的定义,从装修项目全包,主材不限,家具全含,软装全送四大方面让整装更加完整,使业主真正实现省心省力,拎包入住。

  喜居安德标整装4.0新品,颠覆了市面上对以往整体家装产品的概念,针对什么是完整的整装产品?喜居安装饰董事长黄知江做了深度诠释:整装必须包含家装功能设计、风格设计、材料采购、现场作业、设备配套、全房软配、环保管控、金融服务、售后保障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这也是消费者期待的“拎包入住”的消费模式。

  【德标整装4.0】从基础施工、功能设计、制安工艺、主材配置、软装配饰等方面全面细致地解析并定义整装细节,在项目配置齐全,功能需求得到满足的前提下,水电改造不限,每个房间都配有衣柜长度且不限,橱柜长度不限,这是在普通整装公司享受不到的整装政策。此外,功能设计上全面融入八时态生活细节设计,书房单独配备现场制作书桌书柜。

  值得一提的是,德标整装4.0突破市面上对软装配饰环节的单一性,正式将软装搭配师纳入进新产品中,超过30套软配方案可供选择,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整体装修一步到位。

1

喜居安装饰德标整装发布会现场

1

喜居安装饰德标整装发布会现场

1喜居安装饰德标整装发布会现场

  30大德标工艺 高品质成就耐用家

  好材料是好工程的基础,好材料也需要优质的工艺来实现。在喜居安看来,工程质量所涉及的问题,是技术和责任心的双重问题。喜居安【德标整装4.0】,对工程质量的检验、检测、跟踪服务更加严苛,对德标工艺的升级和创新更是精益求精。

  6级验收制度,30大德标工艺,88个验收项目,285个质量节点,确保业主的新家更安全、更耐用、更环保、更美观。全新升级的30大德标工艺,从5大项环保材料工艺、10大项耐用材料工艺、5大项安全材料工艺、10大项特色材料工艺保障工程质量坚挺。现场木制作油漆升级为擦色漆,客餐厅地砖升级为800*800全抛釉地砖,门槛、飘窗台升级为天然大理石,45度不锈钢阳角瓷砖平角线工艺,新升级美涂士金装全效漆健康墙面漆,品质超越以往。

  德标整装4.0对材料的选择,用心至极,建立了严格的材料筛选,采购服务体系。辅材中采用德国都芳漆、德国西门子弱电线、德国可耐福石膏板、瑞士西卡防水、加拿大皇家管路系统、英国安柏专用瓷砖胶、英国欧万墙漆等欧美进口材料,此外还有百大一线品牌被纳入整体配置中,包括马可波罗瓷砖、金意陶瓷砖、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巨迪橱柜、箭牌卫浴、万象板材、美涂士漆、日丰水管、恒飞电缆、德国西顿开关、欧派木门、汇泰龙五金等。

 上市期间签约 优惠升级家电全送

  在【德标整装4.0】上市期间,签约喜居安装饰的业主即可享受上市活动优惠,抢先体验第四代“德标整装”魅力所在。

  活动期间,签订客户可获得全房家电大礼包,包括方太抽烟机、燃气灶,海尔55寸曲屏电视、四门冰箱、洗衣机等礼品。所有到店客户均能享受喜居安无门槛6免服务,包括验房、量房、2稿德标整装平面规划方案、德标整装理财方案、3维立体全案设计、免费参观德标整装工地。前100名签单客户还能享受设计费低至4折优惠,10大设计风格轻松装。另外前100位客户预定德标整装4.0获得3月26日巅峰盛典邀请卡一张,参与终极大奖抽奖一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