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祥供暖“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圆满召开

icon 2018-01-27 15:54:45
icon 0

摘要:1月21日晚,以“感恩有你,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惠祥供暖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在长沙中国城戴斯大酒店隆重举行。

  时光荏苒,又是一季飘雪过,岁月更迭,恰是新年浪漫时!1月21日晚,以“感恩有你,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惠祥供暖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在长沙中国城戴斯大酒店隆重举行。湖南惠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祥供暖)总经理黄荣波先生与在场的合作伙伴、客户、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享年度盛宴。

  惠祥供暖总经理黄荣波(中)与嘉宾合影

  年会在欢歌热舞中浓情开场,惠祥供暖总经理黄荣波在随后的发言中深度总结了惠祥供暖自2001年成立至今,17年间的发展历程和经验积累,展望了2018惠祥供暖的发展重点和方向;同时还向全体来宾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合作伙伴、客户家人们最深切的祝福。过去的2017年,惠祥供暖在总经理黄荣波带领下,与合作伙伴、客户家人们携手并进、满载而归。2018年,我们相信惠祥供暖将在每一位家人的齐心协力下更加壮大,正如所说“惠祥的未来一定将翱翔在美丽的蓝天”。

  本次年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曲曲造诣非凡的乐器演奏,一个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神奇魔术,一张张浓墨重彩的川剧变脸,引得在座的家人们的掌声连连,叫好不歇。现场一位七十多岁当了一辈子兵的老伯也即兴上台演唱了一首《当兵的人》,老兵磅礴的气势振奋人心,与其说这是一首歌曲,更不如说是为惠祥供暖的2018年奏响了战斗的号角、胜利的凯歌。来自湖南省杂技团的知名演艺人士和摇滚歌手浪子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一首经典老歌《明天会更好》引发全场大合唱,全场家人们更是举起手机闪光灯,为现场制造一片“灯海”,场面不输专业演唱会。

  惠祥供暖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现场

  17年来,惠祥供暖一直秉持着“客户对舒适生活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方向,客户的成功才是惠祥供暖的成功”的从业理念,为了答谢到场客户,让与会人员满载而归,此次年会别出心裁设立了公众号后台签到,发送弹幕上墙领红包活动。同时惠祥供暖还精心准备了四重大礼:现场滚动抽出三等奖8名,每人价值298元的大华股份智能家居之手机看家一台;二等奖5名,每人价值2208元的美国森乐净水前置过滤器一台;一等奖共2名,每人价值4188元的瑞士森德康舒蓝空气净化器一台;特等奖1名,价值14880元的德国威能进口壁挂炉一台。除此之外,早在晚宴开始前, 惠祥供暖就在每桌来宾的桌布下暗藏了一个幸运大奖,获得这份幸运的家人们便能现场领取现金红包。每一项大奖,每一个红包都代表着惠祥供暖对合作伙伴、客户家人们的感谢与祝福,也为到场的每位来宾送去了2018年的喜气和“旺”气。 

  惠祥供暖总经理黄荣波为中奖来宾颁发实物大奖

  惠祥供暖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晚会现场处处写满了温情。各部门员工举杯、拥抱祝福,相信每个惠祥供暖人都感触良多。惠祥供暖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和合作伙伴的辛勤工作,惠祥供暖的今天,离不开所有客户家人的信任支持,相信正是因为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倾力付出,才会在年末时绽放出最绚烂的笑容。

  烟花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歌声嘹亮,是新年动人的旋律!这是一场欢乐的盛宴,不仅展现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全体惠祥供暖人的和谐友爱,更展现了公司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回顾2017,他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满载而归;展望2018,亲如一家的惠祥供暖人将继续在总经理黄荣波先生的带领下,紧密团结,携手同行,续写新篇,我们相信惠祥供暖将会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股市大白马!2017年来民企最大A股IPO,未来或还有大幅成长空间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简介金煌装饰:荣获碧桂园2017年度区域标杆工程大奖等“双”荣誉实战营销,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直击中国家装行业2018实战营销研创峰会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长沙赛区颁奖典礼圆满举办“转型,智变,共赢未来” 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启幕大品牌 大格局 大未来 | 蓝天豚举办全球经销商年会,千商并进挥师2018!赚了1亿倍的车建新,为什么颠倒黑白说自己是富二代?什么样的冰箱最保鲜?卡萨帝营养流失率低于行业10%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先与用户对话1分钟2017全球冰箱TOP3:海尔17.3%,LG6.9%,三星6.1%取代惠而浦后,海尔冰箱在全球第1位置上长跑10年股市大白马!2017年来民企最大A股IPO,未来或还有大幅成长空间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简介金煌装饰:荣获碧桂园2017年度区域标杆工程大奖等“双”荣誉实战营销,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直击中国家装行业2018实战营销研创峰会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长沙赛区颁奖典礼圆满举办“转型,智变,共赢未来” 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启幕大品牌 大格局 大未来 | 蓝天豚举办全球经销商年会,千商并进挥师2018!赚了1亿倍的车建新,为什么颠倒黑白说自己是富二代?什么样的冰箱最保鲜?卡萨帝营养流失率低于行业10%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先与用户对话1分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