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正当时 学会这四招更省钱

icon 2017-04-14 10:21:26
icon 0

摘要:现在正是装修旺季,想把新房子装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是每个业主的愿望。房子装修不仅开销大,也对今后的家庭生活有很大影响,那么,如何装修房子既美观又实用,且少花冤枉钱呢?

  现在正是装修旺季,想把新房子装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是每个业主的愿望。房子装修不仅开销大,也对今后的家庭生活有很大影响,那么,如何装修房子既美观又实用,且少花冤枉钱呢?

装修正当时 学会这四招更省钱

装修正当时 学会这四招更省钱

  选对装修公司

  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可以省钱,大的装修公司运作成本高,收费也比较高,如果做中小档次的装修可以找中小装修公司。找装修公司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最好不要直接选择包工头,会增加装修成本,质量上也难以保证,出现矛盾后,解决起来相对麻烦一些。

  事先商定基层处理费用

  如果基层相当的好,这部分钱可以省下。这一部分在装修的报价中是看不到的,一般情况下会做到墙体涂料中,或者墙面基体修补中,一般的标明方式:墙体找平修补,以实际发生量计算。但是对于一般做过电子开槽或者内墙保温等方式下,都要整体施工。同样面积的地面或墙壁,瓷砖铺贴得合理,也可以省下不少钱。

  如果觉得这样拼拼凑凑太麻烦,业主可以事先和施工方商定,那些按面积计算费用的项目,比如刷乳胶漆,按照实际涂刷的面积来算钱,而不是按照用料多少来算钱,就可以迫使施工方节约用料。

  减少装饰材料的浪费

  购买装饰材料上也要尽可能地减少多余材料的浪费,在购买前精确计算所需的材料规格和数量。有一些人说要多跑多比较,但比货也得要时间,时间就是金钱啊。所以如何比法是要讲究的,否则你跑来跑去,满头大汗可能省不了多少钱。

  如果要比,只需要比两家即可,例如选择一家有规模的品牌建材超市和一些组合式的建材城比一下即可。但千万不要在小商店买货,被坑的几率太大,同一品牌的货在小商店虽然会卖得便宜点,但极可能等级会差很多,集中采购,争取最大优惠。

  砍价太容易的家具要慎买

  第一种是价格比较低、砍价容易的慎买。其实这样的家具大多是使用大量质次价低的材料制作的,往往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消费者对这类看似便宜的千万要小心。第二种是有强烈刺激气味的家具不要买。有些家具如橱柜等,买的时候拉开抽屉、打开柜门气味刺激得让人流泪,这样的情况表明这套家具的甲醛含量严重超标。长久居住下去这种家具对身体的危害很大,为了家里人的健康一般不推荐购买。(来源: 华商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