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会丨邂逅定制之美,金奖设计私享会第六期来啦!

icon 2022-10-28 10:22:41
icon 0

  10月27日,长沙喜盈门联合新浪家居、CIID长沙室内建筑师中心举办了第六期湖南金奖设计私享会。

  CSD设计陈述、Studio11 谢焱、杨术工作室杨术到万宝吉原木定制、圣蒂斯堡、歌特家居展厅参观,共同探寻原木与美式风格的独特魅力。

 万宝吉  原整木定制

  私享会探店第一站来到了专做原整木定制15年的匠心品牌万宝吉。

  我们了解到,万宝吉的木材来自俄罗斯、亚马逊、非洲、缅甸等地原始森林,对于木材的生长年限、直径长度、稳定性、木纹理及质地特点这些设计师非常看重的问题,万宝吉都有着十分严格的规定。

  万宝吉的工艺也让设计师感到有趣,原木搭配榫卯工艺让纹理质感细腻精美。通过纯手工的精雕细刻,木材的灵性与含蓄被丰富的展现开来,赋予整木家装人文艺术魅力。

  柜门为整块木板制作,内部打入钢筋,背面嵌有木栓,改变受力结构保证原木整板不会因季节、温差的变化出现变形弯折,同时保证木纹的工整性与连贯性,搭配一字合页让美感得到极大提升。

 圣蒂斯堡  全屋整装

设计很难有标准,审美也是多元化发展。我们在参观圣蒂斯堡展厅时发现不愧是有600+项外观和技术专利的老品牌。古典美式、现代美式、极简美式混搭等多种风格在圣蒂斯堡展现的淋漓尽致。


“除了硬装,其他环节目前我们都以进行设计施工。”同时,我们在交谈中也对家具的认知有着共同的期许。家具并不只是一堆木头的拼凑和实现生活中的某些功能,它除了能满足基本的居家需求之外,还能让人们在使用过程中体验到感官的舒适、和身心的愉悦、激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环保也是圣蒂斯堡的质量保证。全实木美式家具,不用任何的胶水和黏合剂,保障现代家庭的健康需求。榫卯结构的抽屉里,小金鱼游得正欢。

  歌特

歌特是国际家居品牌运营商。目前,歌特家居已经和美国的Century、Vanguard、Bernhardt、Hancock&Moore、Maitland-Smith、Stanley六大家居品牌达成独家及战略合作。

  同时,歌特买手团在全球寻找和发现美物,目前已整合了300多家优质且强大的居品供应商,汇集1万多款创意产品,覆盖12个生活居品品类,为热爱生活、富有鉴赏力的你臻选极致之美。

  在探店中,我们感受“优雅、愉悦、品质”的生活美学主张,同时也看到了新奇的设计和大胆的色彩运用。


无论是超12平的整块墙饰板还是金属与皮革的大胆结合,歌特带给我们的美学享受不止于。创新力的产品,贯彻手工制作理念,让每一件产品都是扛鼎之作。几百种面料、饰面、工艺手法以及各种各样的装饰细节让歌特展厅富有独特的家具感受。

我们的私享会仍在继续。长沙喜盈门作为拥有长沙乃至整个华中地区最强品类品牌阵容的家居建材商场,荟聚上百家国内外一线品牌,我们将继续探寻新潮的产品、新颖的生活方式。明天,我们不见不散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巨迪定制、巨迪木门荣获2022中居奖:惊艳的设计,温馨的理念,知名的品牌喜报!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第一轮免单大奖揭晓!海尔精华洗洗衣机“2分钟亮出底色”挑战见证 暨湖南长沙杜甫江阁新品首发上市晚安慢波空间智能风控床垫,开启睡眠新体验千思装饰丨第9届“千人免单”人山人海!放大招了!晚安家居双11提前购,买床垫送大床 明星床垫享5折专业沉淀品质 创新成就艺术 —— 万象品牌秋季新品重磅发布晚安家居慢波空间,揭开智能睡眠密码国美钜惠内购会超然来袭 十万特价机一降到底国美电器激发消费潜力 以旧换新赋能家电升级抽奖预告丨古装男神何家劲助力千思10.23免单大抽奖温馨雅致的家,让内心幸福满溢 | 金空间装饰案例鉴赏巨迪定制、巨迪木门荣获2022中居奖:惊艳的设计,温馨的理念,知名的品牌喜报!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第一轮免单大奖揭晓!海尔精华洗洗衣机“2分钟亮出底色”挑战见证 暨湖南长沙杜甫江阁新品首发上市晚安慢波空间智能风控床垫,开启睡眠新体验千思装饰丨第9届“千人免单”人山人海!放大招了!晚安家居双11提前购,买床垫送大床 明星床垫享5折专业沉淀品质 创新成就艺术 —— 万象品牌秋季新品重磅发布晚安家居慢波空间,揭开智能睡眠密码国美钜惠内购会超然来袭 十万特价机一降到底国美电器激发消费潜力 以旧换新赋能家电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