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家电品牌预热双节

icon 2010-09-14 07:44:22
icon 0

摘要:临近中秋节和国庆节,许多家电品牌和销售商家已经做好了在假期期间大战一场的准备。记者今天发现,也有不少家电品牌已经提前预热“双节”促销,采取多种方式吸引人气。

新浪家居讯(编辑:王峰)

  临近中秋节和国庆节,许多家电品牌和销售商家已经做好了在假期期间大战一场的准备。记者今天发现,也有不少家电品牌已经提前预热“双节”促销,采取多种方式吸引人气。

众多家电品牌预热双节
家电双节促销

  记者今天在三联商社看到,数码产品销售区挂出了许多促销海报,TCL等不少彩电品牌则由打扮成卡通玩偶的工作人员或宣传员现场派送宣传彩页,美的家电的销售区内则有cosplay现场助阵。山东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姜丞告诉记者,美的销售区是重装新开业的,花费了约80万元进行装修,打造以“科技”为主题的“美的科技园”,与美的一般销售区平均不超过10万元的装修花费相比,“这次装修的费用是平时的好几倍”。姜丞表示,除了价格外,销售区域的特色和活动也是吸引人气的重要方式。同时,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假期相对集中,提前启动促销能抢占一部分市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的十一促销比往年启动更早。业内人士分析,家电厂家为了抢占市场,吸引更多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会在节前提前下放促销政策,商家销售时更加灵活。另一方面,提前启动促销时间并采取各种方式吸引人气,有助于分流部分客源,避免消费者在假期期间集中购买导致畅销产品缺货的现象,使卖场销售更加从容。

  此外,虽然已经立秋,但这几天济南的气温有升高趋势。记者发现,不少空调品牌赶在天气真正转凉前发动促销攻势。业内人士表示,空调的促销季已经过去,价格优惠幅度应该不会比夏季更大。且由于天气转凉,空调安装后不会马上使用,如果安装过程中存在问题,无法马上发现并解决,给以后的空调使用带来一定麻烦,因此不推荐在“双节”期间选购空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