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点石家装欧煜高端访谈

icon 2012-03-02 21:17:16
icon 0

摘要:2012年湖南春季家博会由长沙市住建委主办,潇湘晨报和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承办。本次家博会集结了湖南所有家装公司、家居卖场、电器、建材等,是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大型家博会,日均人流量将超5万。同时全球顶级品牌与家博会组委会签下冠名协议,成...

家博会点石家装欧煜高端访谈点石家装总经理欧煜

  访谈嘉宾:点石家装总经理欧煜

  采访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持人:李逾凡

  【新浪家居】:欧总您好,我们看到在这次家博会上点石大力推广2012“顶配”欧标定制全装,这次推广对于点石具有怎样的意义?

  【欧煜】:以欧洲标准为基调,整体定制全装的一个意义是能够为我们客户提供最耐用,最环保为核心前提,以最方便,最便捷为一个操控流程,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服务性的功能。在目前为止,点石在整个市场中间,已经有了很多的市场份额。市场这块有很大一个含金量,点石也是针对这块,推出了我们一个升级版的示范工程。这个示范工程是针对长沙市2012年整体这块作出的一个巨大的推动,希望行业里面针对这块有一个新的标准,让客户能够享受到更多实质性的好处和优惠。

  【新浪家居】:点石这次也是暂获了2011年十大创新品牌,点石是作为家装行业唯一的获奖企业,获奖感言吧,你觉得最大的优势和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欧煜】:我觉得一直以来,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点石首要追求的东西,所以我们不断的创新去寻找更多更好,对客户消费者实际有用的东西。给客户带来最大实际的东西,才是消费者认可的东西,这是整体做的一个新的目的。这些年点石作为湖南装饰品牌四小龙企业和十大名企获得荣誉很多,但是我认为所有的头冠不是最重要的,老百姓认可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中高端市场占有是第一,这才是我们最骄傲的。

  【新浪家居】:我们点石对于中高端市场整个的一个整体构想是怎么样的?

  【欧煜】:我觉得消费者的需求一种称之为刚性需求,是必须做的,还有一种是改善性需求,改善性需求和刚性需求中间我们在拿捏一个尺,我们针对自己的客户,他提出什么样的需求,我就拿出什么样的产品来满足。不管是刚性需求还是改善性要求,都能够很好的去满足客户。

  长沙市场很大,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会没有方向,有些时候一套房子可能会选择游击队,但最终在过程中间会选择正规的装修公司,尤其像点石这样大型的装修公司。首先第一点,不欺客这是我们这个企业的一个核心基本原则,明码标价体系,产品白皮书,告诉客户我们对每一个客户都是有同样服务标准,不会有很多种需求,要让客户感受实际的东西。在全国家装行业里面,长沙的家装一直以来不管是竞争,还是说在活动中间,我们发现,对于客户的服务要求都是很高的,在全国来说也是很高。

  【新浪家居】:谢谢欧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