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品装饰河西旗舰店正式开业 28大德式工艺亮相

icon 2015-04-28 12:21:39
icon 0

壹品装饰河西旗舰店正式开业 28大德式工艺亮相

  4月26日,拥有自主产权的壹品装饰河西旗舰店在长沙岳麓区金星中路新天地大厦隆重开业。

  壹品装饰河西旗舰店全新打造的工艺标准体验区、名品主材体验区、实木产品体验馆以及软装家居智能体验馆首次亮相,即为湖南家装业主带来了惊喜,让喜欢德式严谨的家装品质的广大消费者可以直接体验到德式家居生活的便利。

壹品装饰河西旗舰店正式开业 28大德式工艺亮相


  开业典礼上,众宾云集,家装业主往来不息,壹品董事长朱莉女士在会上致辞并感谢湖南广大的家装业主一直以来对的支持。“我们不能决定市场环境,但可决定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朱利表示,壹品装饰河西旗舰店的开设,除了基于对河西片区的大面积深入调查,更是基于对自身产品和工艺的自信。朱利认为,家装行业的体验,不仅包括提升家装各个环节透明度,更应该要打通业主和家装“最后一公里”,这也是壹品装饰之所以投入高成本自购物业布局新店的初衷。

壹品装饰河西旗舰店正式开业 28大德式工艺亮相

  据悉,作为湖南家装工程领导品牌,壹品装饰28大德式工艺,10大环保生态材料工艺、5大特色安全工艺、13大耐用生态材料工艺等将全部运用到样板房的装修中。壹品装饰采用100%数字化工程管理,通过418个质量验收节点全面把控装修环节,并且单独建立微信服务群,团队全程跟踪服务,并且承诺工程分阶段进行验收,不合格业主可以不付款。通过在施工现场实行视频监管,将施工细节画面及时传递给业主,客户可以随时了解工程进度。

  湖南省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并寄语壹品装饰为美丽河西带来更加严谨高质的德式家居生活环境。

  据悉,壹品装饰河西旗舰店开业期间,同步面向全长沙征集100席德式数控样板工程,并向装修业主送出价值200万元的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