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黑心棉:富丽真金床垫健康三湘公益行完美收官

icon 2015-07-21 15:12:27
icon 0

拒绝黑心棉:富丽真金床垫健康三湘公益行完美收官黑心棉床垫与富丽真金床垫对比

拒绝黑心棉:富丽真金床垫健康三湘公益行完美收官省工商局消保处副处长方国坚致辞

  7月18日,“拒绝黑心棉,0元以旧换新”富丽真金床垫健康居家三湘公益行(双峰站)在湖南省工商局等政府相关部门、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及各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那个拒绝黑心棉,0元以旧换新到底是不是真的?”、“不要钱就能换新的床垫,骗人吧!”、“现在这个社会还有这样的好事?”……活动之初,各种质疑、嘲讽到声音漫天飞。是的,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在这个利益熏心的时代,我们还能轻易相信什么?富丽真金家居,却用这样赤裸裸的行为,坦荡荡地公示企业对床垫品质的严苛及对消费者健康的关爱,最终获得了消费者、行业及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

  什么是黑心棉?黑心棉对人体的危害到底有大多?很多消费者不知道,不重视,也觉得无所谓,及对于活动的真实性的各种质疑等等不期而遇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接踵而来。“睡了十几年的床垫,居然是黑心棉!!!”第一个接受置换床垫的消费者李先生惊叹,“这个活动让我知道了原来黑心棉对人体的危害有这么大,真的是非常的有意义!”整个活动就这样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这样一个家具市场淡季时段,在每个商家每个品牌都在争先恐后做促销的时机,富丽真金家居却以全新的品牌公益活动现身。以“拒绝黑心棉,0元以旧换新”为主题高调的倡导健康居家的生活理念,关爱消费者及家人身心健康的同时,也提升消费者对健康居家的重视度。

  这个为期20多天的健康公益行活动,富丽真金家居为100名正在使用黑心棉床垫的消费者免费置换了全新健康的床垫,并邀请了全城消费者共同见证置换回来的黑心棉床垫销毁全过程,坦荡荡地公示对床垫品质的严苛,引起了双峰全城强烈的反响。

  整个活动也获得政府及行业领导的高度认可:这一创新举措,着实的为行业注入全新的血液与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