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验房团走进枫华府第:空鼓少 渗水问题较普遍

icon 2015-10-12 16:19:0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致力为业内提供最权威的装修设计内容和最广泛的资讯交流平台,只要您准备收房,需要验房,就可在这里报名。公益验房是长沙新浪家居推出的一项公益活动,为的是让业主们更轻松、更顺利的收房,拒绝新房遗憾。

公益验房团走进枫华府第:空鼓少 渗水问题较普遍

  【小区简介】枫华府第地处河西岳麓山以南含浦科教园区,与湖南中医药大学隔路相望。园区规划面积2100公顷,到2010年,园区人口总规模将达17万多人。项目所在地拥有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文化沉淀,岳麓山、靳江河、洋湖垸湿地、大王山、白鹤生态区等国宝级山水环绕周边。

  10月10日上午,公益验房团一行来到了枫华府第,本次参与验房的一共三户,分别是103㎡和106㎡的户型,验房师是来自名匠装饰的贺工。

  【验房小结】:枫华府第楼盘整体质量不错,户型周正采光较好,主要问题是渗水(外墙、卫生间)都有渗水现象,电路线管没有引线不确定通了没,空鼓较少。

公益验房团走进枫华府第:空鼓少 渗水问题较普遍墙面空鼓

公益验房团走进枫华府第:空鼓少 渗水问题较普遍墙体渗水

  第一户业主刘先生,因为在附近工作所以将房子买在了枫华府第,由于平时工作繁忙今天也是第一次到房子来查看,除去2处窗户有点问题和小面积渗水。刘先生房子情况大致不错,空鼓较少。

公益验房团走进枫华府第:空鼓少 渗水问题较普遍墙体渗水

公益验房团走进枫华府第:空鼓少 渗水问题较普遍门关不紧

  第二户业主谢先生,懂得一些验收时候的注意事项,全程和验房师傅进行交流了解该房的整体情况和后期整改。本次验房的三户都存在电路线管没有穿引线无法确保线管是否通的情况,谢先生希望这次验房后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第三户业主是关女士,之前找了其他的验房师傅验收过一次,但觉得验收不够细致,所以又报名了新浪公益验房,关女士的房子最大的问题就是卫生间等位置的一些渗水问题。

公益验房团走进枫华府第:空鼓少 渗水问题较普遍验房团第11期业主合影

【新浪公益验房参与要求】

  参加验房的业主们须在验房当天上午到达小区,在物业处办完手续,让物业人员把门打开等待。(为维护业主的利益,建议业主们在验房当天只需让物业开门即可,待验房完毕,把问题告知物业并解决之后,再签字拿钥匙。)

  各位业主可自带相机拍下验房过程,并在新浪家居论坛发贴,或者关注“长沙新浪家居”官方微博官官方微信,以便您对后续问题进行整改和验收。

  只要您准备收房,需要验房,就可在这里报名,此次公益验房是长沙新浪家居推出的一项公益活动,为的是让业主们更轻松、更顺利的收房。这也是一起业主们学习装修知识,积累交楼验房、装修积累经验的良好平台。由于此次活动是纯公益性的活动,不收任何费用!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沙新浪家居频道所有。

公益验房团走进枫华府第:空鼓少 渗水问题较普遍

  扫我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 186-7315-2558 新小浪

  官方微信:sinajiaju2014

  官方微博:@长沙新浪家居

  在线 Q Q:205-847-2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