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巢双12巢粉节:是钜惠?是聚会!

icon 2015-12-14 10:35:00
icon 0

乐家巢双12巢粉节:是钜惠?是聚会!

  在经历了上个月“双11购物狂欢节”和“黑色星期五”的连番“价格保卫战”后,也许硝烟刚刚散去,也许包裹还没有收完,双12已经赫然眼前。对于乐家巢进口家具来说,双12则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巢粉节”。

  乐家巢为了欢迎巢粉回家,为每一位购买过家具产品的顾客送上一对特别定制的记忆棉枕头,还准备了精美的茶水点心、现场乐队以及丰富的互动活动,酷似一场超大型家庭聚会。从上午九点开始,便有不少消费者驱车而来,在店内拍照、选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12日下午,乐家巢进口家具还推出了“一元拍卖”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叫好声不断。店外是寒冷的冬天,店内消费者的抢购热情却有增无减。乐家巢的导购员邱邱说:今天我的朋友圈都被狂热的巢粉刷屏了!

乐家巢双12巢粉节:是钜惠?是聚会!

乐家巢双12巢粉节:是钜惠?是聚会!

  记者采访了一位正在选购椅子的女士,她说道:“我喜欢乐家巢这样的购物环境,什么都可以亲身体验,他们会推荐最适合我们家装修风格的家具,而不是最贵的,这点和其他地方不一样。看他们的场景搭配给了我很多灵感,东西更新也很快,我介绍了好多朋友来这里啦。活动进行到晚上六点,店面的人流量依旧是摩肩接踵,各店面储备的2000对定制记忆棉枕头已所剩无几,乐家巢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配货。

乐家巢双12巢粉节:是钜惠?是聚会!

  对此,乐家巢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本次双十二巢粉回馈活动,旨在感恩客户一直以来对乐家巢的支持与鼓励,同时也便于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类别和需求结构,与客户之间建立友好互通的桥梁,这样才能牢牢的扎根于客户当中。乐家巢的日益壮大离不开顾客朋友尤其是“巢粉”的热爱,我们不会忘记自己为什么而出发,我们也一直践行“家具国际化,价格平民化,和消费者做朋友”的崇高使命!

乐家巢双12巢粉节:是钜惠?是聚会!

  作为年末最后一次线上促销节日,不难发现,参与“双12”的各路电商已开始纷纷“下海”,着力于线下广告和实体店的宣传。从线上引流和线下成交到如今的线上成交和线下引流,O2O悄然发生着变化。这时实体店便展现了自身的优势。良好的客户体验给到消费者的不仅是实实在在的亲身感受,还是口碑的传播,更是商家的收益点。乐家巢自2012年成立以来,从长沙到苏州、无锡、北京,一路走来,作为一个年轻的家具品牌,却有着成熟的运营模式。从前,抓住消费者的手机就能抓住消费者的心,而乐家巢进口家具用事实告诉我们,现在只有抓住消费者的手,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