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装修建材世博会明日开幕 刷新你的逛展体验

icon 2016-09-23 14:57:13
icon 0

摘要:9月24日,诗珑漆•湖南装修建材世博会(以下简称“世博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世界之窗旁)开幕。目前世博会的各项工作已全部就绪,只等明日的精彩亮相。

  9月24日,诗珑漆•湖南装修建材世博会(以下简称“世博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世界之窗旁)开幕。目前世博会的各项工作已全部就绪,只等明日的精彩亮相。

湖南装修建材世博会明日开幕  刷新你的逛展体验

  本届世博会吸引了包括美迪装饰、苹果装饰、千思装饰、金空间装饰、喜居安装饰、艺筑装饰、喜家装饰、美之翼装饰、洁宁装饰、绘装修、华润漆、诗珑漆、马可波罗瓷砖、东鹏磁砖、捷西橱柜、大自然地板、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阿里斯顿供暖、奥普吊顶、康莉窗帘、方太厨电、通程电器、格力电器、松下电器等在内的130余家国际国内一线家装、建材、家电品牌。

  从9月24日至25日,本届世博会将在星城长沙掀起一场家装、建材、家电行业的让利风暴。长沙市民不仅可以一站式购齐装修的所有品类,还能享受到全年最集中、最给力的优惠活动。“这可以说是今年以来,湖南装修建材行业真正意义上的大聚会,也是活动最优惠、规格最高、最权威的官方大展。”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如是说。

  一线参展品牌承诺全年最低价

  本届世博会作为家博会的升级版,拔高了参展门槛,参展品牌均为国际国内一流品牌。据世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所有参展品牌都已对组委会承诺,在世博会上所售产品是全年最低价,买贵赔差。”

  据了解,所有参展品牌除了推出自己的优惠活动外,还参与了世博会组织的整点0元秒杀、低价扫码购、砸金蛋等活动。市民可通过世博会官方微店购买1元的苏泊尔水龙头、5元的箭牌恒温花洒、5元的方太灶具、5元10平方米的大自然强化仿实木、5元45片的东鹏墙面砖瓷片、5元一套的绿之舍背景墙、6.9元的安华花洒、7元一桶的诗珑漆等劲爆品牌产品。逛展市民还可在世博会现场参与10场0元秒杀,中奖市民可免费带走价值146元的雷士LED厨卫灯、价值380元的金莎丽置物架、价值690元的箭牌蹲便器、价值285元的华润底漆、价值480元的金海辰硅藻泥、价值998元的诗珑漆乳胶漆、价值299元的格力苹果煲、价值450元的法恩莎蹲便器、价值1180元的百诺肯台上式净水器等劲爆品牌产品。

  新产品新工艺齐推  给你全新逛展体验

  除了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各一线参展商还将展出各自最新研发的“看家本领”,预热旺季签单。苹果装饰将主推“1元定半价装修”;千思装饰将主打“透明家装”的概念,即从预算到结算,装修价格和材料全部透明;喜居安装饰将带来“8时态德标全能整装”;大自然将主推“零醛智造”强化地板;东鹏瓷砖将推出拥有26项专利申请的新品类——原石;都芳漆准备了人体彩绘现场秀、小朋友涂鸦等环保展示;方太厨电将推出“智能星魔方”、水槽洗碗机等新品……

  此外,组委会将携手所有的参展家装企业、百大家居电器品牌开展VIP预购卡100抵5000元、世博特卖、0元秒杀、低价扫码购、超级联购及优惠促销等八大主题活动。为了回报星城消费者对企业的厚爱,参展商家及品牌争取到厂商的超低折扣支持,所有产品全市最低价,买贵赔差再奖励,届时将呈现出空前的优惠力度。

  活动期间,下订人人有礼,3000个红包等你拿,500件电器免费送,对开门冰箱、美的空调、IPADMINI、液晶电视、智能手机、烤箱等礼品相送。不仅如此,更有5折装修,建材免单等终极大奖回馈消费者。

  逛展贴士

  展会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世界之窗旁)

  公交线路:乘坐132路、901 区间线和915路、136路、158路、701路星105路。您可以在世界之窗(车晨南广场)、

  广电中心(会展中心)(357米)、中南汽车世界(锦绣路口)(660米)下车。

  地铁出行:乘坐地铁2号线前往逛展的观众:可乘地铁至锦泰广场站,再转乘公交158路,至广电中心站。

  世博会期间,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为起点、终点呼叫滴滴快车,立即享受车费7折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