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高端定制家装 设计师会客室周末带你"约惠”梦想家

icon 2016-10-22 13:17:14
icon 0

摘要:在即将过去的金九银十,楼市的火愈烧愈旺,红透了半边潇湘。房价急转直上,购房需求空前高涨,而作为房地产下游行业的家装市场,也被寄予了无限期望。

  如果你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你想把它“变”成什么样子?随着人们对装修品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装修设计除了满足基本的居家生活功能之外,更多的是要求能够彰显主人对于居家个性的独特理解,能够完美的契合主人的生活习惯和品味爱好。

  在即将过去的金九银十,楼市的火愈烧愈旺,红透了半边潇湘。房价急转直上,购房需求空前高涨,而作为房地产下游行业的家装市场,也被寄予了无限期望。

  10月22日上午,第21期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如约开启。或独身、或携伴的业主们被设计师会客室的工作人员迎进了特意准备的一对一vip洽谈室,与大牌设计师们畅谈对家的蓝图和装修构想。

尽享高端定制家装  设计师会客室周末带你

  ▲面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设计师们耐心讲解。从手绘图到3D模型,设计师们多管齐下,力图让业主更直观的理解自己的设计理念,让设计化为自然。

  室外是靡靡细雨,室内却是掩饰不住的春意融融,伴着火热的讨论声,从半掩的房门,从半遮的窗口蔓延开来。

  “现在的业主都比较看重设计,在装修风格和大的结构上都挺有想法的,一般针对这种客户,我们就会给出比较细节性的东西。”有设计师告诉小编,在尊重业主需求和个性的基础上,给出自己专业的设计意见和解决方案。这几乎是所有参加设计师会客室设计师们约定俗成的准则。“一般通过互联网途径寻求家装帮助的业主都比较年轻,非常注重生活空间的个性,对于装修都比较有想法。”

尽享高端定制家装  设计师会客室周末带你

▲设计师和业主热火朝天讨论装修

  除了个性化的设计之外,理性的装修需求、收纳空间以及环保等等,也是业主们最为关注的问题。

  “今天上午转了一轮儿,对苹果的设计师特别满意,他提的一些设计的点我都挺喜欢的。而且方案非常的详细,而且之前也听说过苹果装饰,感觉还不错,后期会继续多沟通沟通”来自胜家雅苑的莫小姐告诉小编,这次来看设计是跟男朋友一起过来的。“除了有装修设计图之外,还给我看了几套不同风格的案例图,一对一的定制设计太贴心了。”

尽享高端定制家装  设计师会客室周末带你

▲设计师给业主介绍装修案例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业主们都仔细听着设计师对户型的介绍以及对设计理念的阐述,设计师们则根据报名业主提供的户型图,从设计、工程、样板间等方面为消费者免费设计装修效果图。整场活动下来,设计师们轮番上阵,以确保所有的业主都可以跟不同风格的设计师讨论,便于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

尽享高端定制家装  设计师会客室周末带你

▲设计师会客室主要通过设计师和业主一对一互动:解答家装疑问、顾虑;讲解家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时近下午,设计师和业主们的设计会客之旅也渐进尾声,谈了一个上午的业主们嘴角噙着满意的笑,三三两两,满载而归。据小编了解,参与今天会客室的业主们大多现场确定好了自己心仪的装饰公司,只待日后直接上门细谈设计装修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参加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签订装饰公司的业主工地,都可以免费升级为新浪家居媒体监督工地,由新浪家居作为专业家居媒体全程跟进工地装修情况,通过媒体的实时跟进规避施工上的漏洞,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