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驾到 | 预告:壹品装饰董事长朱利和她的爱家文化

icon 2016-10-26 19:10:18
icon 0

  时常会在壹品装饰的各个部门,看到一位满脸笑容与员工交谈甚欢的“大”美女,言语幽默、体贴入微、举止优雅,她就是壹品装饰董事长朱利。

  爱是她谈到最频繁的一个词,对于事业,对于家。她认为爱包容着一切,也支撑着一切。对于当初选择家装行业的原因,她笑称也许这是巨蟹座的魅力。什么样的气场吸引什么样的人,爱是巨蟹座最大的标签,用爱去传播一种健康、环保理念,用爱用心去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吻合的气场会让人更愿意去做这件事。

  一直以来,壹品装饰都以严谨的德式家装工艺而受到湖南广大家装业主的认可与好评,其汇集全球一线零醛、零苯生态品牌材料,首推28大德式标准家装工艺,专业为广大的家装业主打造高品质、高环保、高价值、高耐用的美丽家园,秉承着“恪守承诺,兑现诚信”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人类打造健康品质的家居生活环境”。

  10月27日下午14:00,湖南壹品装饰董事长朱利将做客新浪家居最火的视频直播栏目《红人驾到》,共同分享她在家居业的往事和感慨,以及对未来十年的期许。

红人驾到 | 预告:壹品装饰董事长朱利和她的爱家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