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驾到 | 预告:你不知道的90后“家居新生代”故事

icon 2016-10-26 10:36:35
icon 0

摘要:10月26日下午16时,安居乐总经理周虹妤将做客新浪家居最火的视频直播栏目《红人驾到》,讲述90后接班人的守业故事。

  当老一辈的家居人退居二线,新一代的家具继承者们也逐渐传承了父辈的基业,踏上历史舞台,迎接属于他们的新家居时代。

  以往,每每提及这些家居二代们,人们大多会心生疑虑,这一群自小在蜜罐里长大的“二代”们怎能承担起企业、行业发展的重任?又将如何传承父辈的思想和匠心?

  这一次,新浪家居邀请到了时下长沙家居行业最具代表性的90后“家居二代”周虹妤,当“90后”遇上传统的“家居”与“传承”,又将产生哪些火花呢?

  10月26日下午16时,安居乐家居建材总经理周虹妤将做客新浪家居最火的视频直播栏目《红人驾到》,讲述90后接班人的守业故事。

红人驾到 | 预告:你不知道的90后“家居新生代”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