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一场活动收获三大惊喜

icon 2016-12-17 12:56:03
icon 0

新浪家居一场活动收获三大惊喜

  12月17日,设计师会客室邀请到了苹果装饰、柠檬树装饰、米兰大宅三家年度十佳品牌装饰公司的设计师,他们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用自己感性的设计,加上细腻的处理手法,为每一位到场业主描绘出自己心中理想的家。

新浪家居一场活动收获三大惊喜

  【惊喜一】“我想要的家就是这样!”

  洋湖公馆的曾先生偏爱简约风格装修,家中有老人、儿童,希望通过设计师改造把家里面积增大一点。“在网上看了上千张精美的图片,却始终找不到自己心中想要的家,今天我的设计师给出的方案真是让我醍醐灌顶,一下就清晰了。”对比过苹果装饰、柠檬树装饰、米兰大宅三家设计公司的方案后,曾先生对自己的家已经勾勒出一幅蓝图了!

新浪家居一场活动收获三大惊喜

  【惊喜二】“我和设计师成了朋友!”

  业主与设计师,业主在前,设计师在后,假如设计师是一匹马,那业主便是伯乐先生。这次活动既让人惊喜又让人感动,俞女士和自己的设计师聊得非常投机,“有什么样的业主就会选择什么样的设计师,我不仅装好了房子,还多了一个知心朋友。”

新浪家居一场活动收获三大惊喜

  【惊喜三】“装修团购会,跟着新小浪一起buy!”

  参加设计师会客室除了一站看遍所有方案,还能加入新浪家居装修团,跟着新小浪买买买,会让装修更加简单、省心。

  新浪家居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对活动全程进行了策划、监督,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看完实时报道你心动了吗?想得到最完美的户型设计,想拥有多名设计师为您量身定制。业主可以通过添加新小浪(cs-sina)微信号,或直接在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楼盘+电话】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