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冠珠陶瓷营销中心马王堆店疑似销售伪劣冠珠瓷砖

icon 2017-02-21 11:41:01
icon 0

摘要:我于2016年5月26日在冠珠陶瓷营销中心马王堆店购买了一批冠珠瓷砖,总价11600元。5月31日泥工范师傅贴完次卫墙砖,发现已贴完的墙面有5片砖和其他砖色差很大,并且有几片砖有暗纹(安装之前正常,泡水安装之后,出现黑线,于是泥工范师傅将这...

  我于2016年5月26日在冠珠陶瓷营销中心马王堆店购买了一批冠珠瓷砖,总价11600元。5月31日泥工范师傅贴完次卫墙砖,发现已贴完的墙面有5片砖和其他砖色差很大,并且有几片砖有暗纹(安装之前正常,泡水安装之后,出现黑线,于是泥工范师傅将这些砖全部拆除并通知我。
    下午我赶到装修现场,范师傅将一片有色差的砖清洗之后,发现品牌并不是冠珠磁砖,于是我们又拆了1包未开封的磁砖,磁砖背面有类似水泥的痕迹和发黄的水印。我们怀疑这是一些旧磁砖,当时,我电话通知销售导购王先生,王先生说会通知售后处理。
    6月1日和6月2日,多次要求冠珠陶瓷营销中心马王堆店安排售后来处理未来。6月3日打电话给冠珠厂家售后,声称太远不能来要我们找经销商。6月3日冠珠陶瓷营销中心马王堆店售后才到现场。因瓷砖问题造成泥工6月3日停工。6月4日双方协商赔偿,我要求将墙砖退货并承担实际产生的损失。6月5日,冠珠陶瓷马王堆售后来电只同意免于支付尾款2820元,不同意退货及赔偿损失。

1

1

  原文链接:http://people.rednet.cn/PeopleShow.asp?ID=2774609

(本文来源:红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