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与责任! 旺德府家居荣获“2015-2016年度湖南省消费维权先进单位”称号

icon 2017-03-16 09:30:05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5日,由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主办的“诚信经营 幸福湖南”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在长沙举行,湖南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有限公司荣获“2015-2016年度湖南省消费维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庆祝第35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积极响应2017年“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年主题,2017年3月15日,由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主办的“诚信经营 幸福湖南”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在长沙举行,湖南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有限公司荣获“2015-2016年度湖南省消费维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旺德府

  作为家居建材流通企业,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所获得的“消费维权先进单位”的荣誉,近年来尚属首次。充分证明了在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旺德府名品中心充分履行自身职责,在完善消费救助、化解消费纠纷和净化消费环境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得到了监管部门、消费者、行业的认可。

旺德府

  作为湖南家居建材行业的创新标杆,最具本土特色和影响力的专业装饰建材流通企业。多年来公司遵循“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一直在品质、服务方面有着严格的标准,为消费者创建一站式无忧购物环境,获取消费者信赖。赢得了行业与市场的认可、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以及政府单位、行业、媒体评定授予的多项荣誉。每年公司都被相关职能部门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维护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等,同时还是市质量监督局“不生产、不销售、不使用非标准建材”的承诺单位。

旺德府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省人大、省政府领导,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省工商局、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卫生计生委会、省旅发委、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省质监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政府法制办、省政府金融办、省网信办、湖南银监局、湖南证监局、湖南保监局、省邮政局、省消费者委员会)等24个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省内外新闻媒体。

旺德府

旺德府

  此次获奖不仅代表市场监管部门和消费者委员会对名品中心的认可,对名品中心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名品中心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在经营过程中发挥行业表率作用,秉承消费者至上理念,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构建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推进和谐社会建设树立榜样,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我省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