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时代,创赢未来!盖锐除甲醛新品隆重发布!

icon 2017-07-18 16:09:50
icon 0

摘要:盛夏7月,由湖南易可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除甲醛”系列产品发布会于7月16号下午14:00在湖南长沙劳动东路139号新城新世界创邸一楼盛大举行。业内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知名媒体、公司合作伙伴,新老客户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盖锐除...

  盛夏7月,由湖南易可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除甲醛”系列产品发布会于7月16号下午14:00在湖南长沙劳动东路139号新城新世界创邸一楼盛大举行。业内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知名媒体、公司合作伙伴,新老客户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盖锐除甲醛”系列产品发布的璀璨时刻。

活动现场

  盖锐品牌在行业中常有惊人之举,成立之初推出拥有自主专利的“盖锐甲醛魔方”,就曾在各大行业展会上斩获无数殊荣,上市短短半年时间,市场一片叫好。本次新品发布会又推出了6款专业型除醛除味产品。发布会现场气氛活跃,新品实验是整场发布会的高潮,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产品的神奇效果,直呼奇妙和过瘾。

盖锐系列新品

  据了解,其中一款科技新品“板材除醛除味剂”,能迅速清除板材甲醛并在家具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玻璃态阻气薄膜,可抑制甲醛及板材异味的释放。除甲醛异味有效期可长达约20年。另一款科技新品“车内净化液”,采用高能离子科技,有超强的分解能力,能分解车内一切有机气体如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等,迅速切断有机气体化学分子键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 喷完后地垫即刻无异味了。这两款产品的现场实验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易可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钦怡发言

  总经理张钦怡表示:“盖锐是一个不断颠覆、创新的科技品牌。希望通过不断的产品研发,提供专业高效的除甲醛除异味解决方案。让新房新车不再为甲醛困扰,从此再无因装修污染而引发的白血病悲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