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界盛会!臻品荟—长沙喜盈门欧美进口品牌文化周闪耀启幕!

icon 2017-07-29 17:05:26
icon 0

摘要:7月29日,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举办的“臻品荟——欧美进口品牌文化周”闪耀开启。本次文化周以倡导艺术生活、汇集欧美文化于同一空间为理念,以喜盈门欧美高端进口品牌家居风尚展的形式,将欧美进口高端家居设计精髓展现于大家眼前。

  欧美建材家具产品一直以高档气派、尊贵典雅的样式和其彰显的欧洲文化韵味使其备受青睐,近年来,欧美装修风格成为越来越多追求品味生活人士的选择。为了让大家了解行业内的潮流趋势,丰富家居文化的多样性表达,特此举办此次活动为商户及各大行业的创新及品味发展做出贡献,也使在场的来宾们体验到高端进口家居的高雅与品质。

  7月29日,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举办的“臻品荟——欧美进口品牌文化周”闪耀开启。本次文化周以倡导艺术生活、汇集欧美文化于同一空间为理念,以喜盈门欧美高端进口品牌家居风尚展的形式,将欧美进口高端家居设计精髓展现于大家眼前。

1

  臻品荟——欧美进口品牌文化周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7月29日14:30正式启幕,持续至8月12日结束。为了完美展示各大欧美高端进口品牌臻品荟萃,此次文化周将进行为期15天的欧美进口品牌优秀商品展示。这些参展商品既追求庄严典雅,又追求浪漫主义的装饰性,为我们共同打造不同寻常的文化体验。此次参展品牌有:意大利IMOLA陶瓷、德国高仪卫浴、德国杜拉维特卫浴、意大利锐思瓷砖、德国汉斯格雅卫浴、奥地利威兹帕克地板、德国康麦森地板、SMEG欧美佳电、HI-season进口电器、恒隆、美国金可儿床垫、美国金斯当床垫、法国HC28家具、意大利纳图兹家具以及英国集宝保险柜。这些进口品牌无论从家居理念还是产品设计都极富艺术魅力,像诗一样醇厚,如艺术品一样精美。

长沙喜盈门范城副总经理兼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石小侠发言

  长沙喜盈门范城副总经理兼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石小侠发言

  长沙喜盈门范城副总经理兼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石小侠说:“我们正是想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了解高端家居的最新潮流趋势,丰富大家对家居文化的多样性表达,为创造高品质生活答疑解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致辞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致辞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表示:“今天的启幕仪式,不仅仅是一场行业内的激情碰撞,更是一场彰显欧美文化的视觉盛宴”。

  启幕仪式活动现场不但有参展品牌优秀家具案例陈示,还邀请到了来自金斯当床垫品牌的美国籍首席设计师现场传授睡眠文化知识,并从内因外因两方面为来宾们解析如何在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的当今社会让我们的睡眠质量达到最佳!在精彩绝伦的小提琴独奏和乐队演出的间隙,更有优质精美的冷餐红酒供来宾们品鉴。吉祥航空、上海福温酒业以及中国建设银行也对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的支持。现场让人直呼过瘾的的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