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气十足的法式大理石家装案例

icon 2017-07-26 09:56:41
icon 0

摘要:在巴黎十分推崇优雅、高贵和浪漫,它是一种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生活的诗意画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将古典风范与个人风格、现代精神结合起来,让生活呈现出细致、柔软、雍容、智慧、练达、大气的品性。

  ▲在巴黎十分推崇优雅、高贵和浪漫,它是一种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生活的诗意画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将古典风范与个人风格、现代精神结合起来,让生活呈现出细致、柔软、雍容、智慧、练达、大气的品性。 

  ▲任何生活细节都不忘美感的挑剔,“美食美器”的贵族精神深植于追求高品质生活,慢调在生活……

  ▲蓝色的卧室,色泽柔和而纯净,它带着大海的宽广无垠与浪漫梦幻,蓝色是色彩体系中最能表达自由与率性的颜色。将其带入家中,用俏皮的橘红抱枕点缀,勾勒浪漫的动感。

  ▲阳光充沛,用绿色来表现更合适不过了,淡雅的绿色让整个心灵都安静平和下来,而棕色家居的注入更是使得这种触觉愈发浓重,植物图案和自然的元素的面料又与中庭的景色相呼应。

  ▲法式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文艺气息。随处可见的自然元素,花卉和绿色植物、雕刻精细的家具,所有的一切从整体上营造出一种优雅之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