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创装饰品牌战略合并:FCIS·上远国际设计研究院正式起航

icon 2017-09-11 09:27:47
icon 0

摘要:9月9日,FCIS·上远国际设计研究院(下文简称“研究院”)在长沙君悦酒店盛大签约,成立。对于峰创装饰,这并不是一个新的起点,而是产品研发过程中一个必经之路。

  FCIS·上远国际设计研究院启动仪式

  9月9日,看似普通,对于湖南峰创装饰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峰创装饰”)来说,却不同寻常。

  人,一个舒适的空间是生活的基础,装饰公司就承担这份重任。如何让公司生产的产品更加优质,如何装修出客户最满意的家,这是峰创装饰多年来一直都研究,摸索的道路,从未间断过。

  9月9日,FCIS·上远国际设计研究院(下文简称“研究院”)在长沙君悦酒店盛大签约,成立。对于峰创装饰,这并不是一个新的起点,而是产品研发过程中一个必经之路。

  “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间点上成立‘研究院’?”,对于这个问题,该企业董事长陈艳女士回答,并不是这个时间点合适,而是在任何一个时间点上都迫切需要。

  峰创装饰董事长陈艳女士致辞

  陈艳答记者说,成立FCIS·上远国际设计研究院,其实对我们来说孕育了很长时间。从2012年开始,就不断在研究整装,并在原有模式上做了许多尝试,只为希望给我们中高端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给他们一个省心省力高品质的体验过程,给他们一个美好的家居环境。这是我们企业的一个梦想和愿景。

  “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发现我们行业里有很多痛点”陈艳说,这个行业太缺乏标准化,太缺乏系统,导致每次给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都是一个全新组合和尝试。在一个新东西面前,如果没有系统做支撑的情况下,很难在生产过程中不出问题,在落地过程中也会出现许多不满意。

  整个家装行业设计是源头,源头没有抓好,就会出现许多不理性的状态,这让我一直寻找一种更好的解决方案,如何在更高的标准上去创意创新,这就是我们成立研究院的源泉。

  在答记者会上,陈艳语重深长的感叹,事情需要人去做,没有人,任何事情都做不成。她很高兴,原上远国际设计的张杰跟与她有共同的声音,就是希望真正为这个行业去创造一些新标准,新权威。

  FCIS峰创国际代表峰创装饰的高端设计机构,上远国际设计代表张杰这么多年在设计行业的沉淀,这两方面的战略合作,一定会发光发热。

  “研究院”是研究什么?具有哪些功能?FCIS·上远国际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杰在活动进行详细地解读。

  大众眼里,装修是片段式的。装修一个板块,设计是一个板块,服务是一个板块。实际上没有这么复杂。家装就是一个整体,就如家一样。如果将它们分开实行,最终的结果就会差之毫厘,谬之千里。只有将家装当成一个整体来实施,才能尽可能的还原原状——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整体家装,简称整装。

  “我们研发的整装产品”张杰阐述,基本上整装包括了风格模块、陈设模块、功能模块以及产品模块四大版块。通过对客户进行四大模块的研究,最终研发出在风格、功能上都能够与客户人屋合一的产品,并在工地上得以实现,这是研究院承载的最主要的功能。

FCIS·上远国际设计研究院张杰院长与小浪合影

  对于产品研发这条路,陈艳也表示,她希望成就行业权威,并为行业建设标准而不遗余力。在这条路上,肯定有不少跟我们有相同愿景的同行一起同行。我们不一定成为领袖,但我们一定在这条路同行,一起共举这面旗帜,让这个行业有更多标准,更加美好,最终不让产品成为客户的遗憾。

  本次的签约会,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协会会长陈子力先生,秘书长蒋宏伟出席了活动,并高度赞扬了峰创装饰的产品研发行动;长沙电视台现代房产频道,新浪家居进行了现场直播,众多媒体,行业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