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见证“一束光”消失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顺逛平台昨日首发

icon 2017-10-17 11:21:31
icon 0

摘要:用一束光照射充斥着大量烟雾颗粒的玻璃房,因颗粒物发光以及折射原理,玻璃房内出现“亮光”;此时,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开启,3分钟后,光束迅速消失不见……昨日,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在顺逛首发上市,海尔用“一束光”场景交互展示了净界自清洁空调的洁净空...

  用一束光照射充斥着大量烟雾颗粒的玻璃房,因颗粒物发光以及折射原理,玻璃房内出现“亮光”;此时,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开启,3分钟后,光束迅速消失不见……昨日,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在顺逛首发上市,海尔用“一束光”场景交互展示了净界自清洁空调的洁净空气实力。据了解,早在9月1日,海尔发起首届社群交互体验节暨顺逛920狂想节。作为海尔官方社群交互平台,顺逛迎来新产品、新技术的体验高潮

 3分钟让“一束光”消失

  现场,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放置在不足2平方米的密封黑暗的玻璃房内,当工作人员启动烟雾发生器模拟极限雾霾环境后,玻璃房内很快充斥大量烟雾,PM2.5实测指数严重超标。在一束光的照射下出现明显的光束,屋顶和地面有明显的光斑。此时,空调开启净化功能,3分钟后,PM2.5指数急速下降到20μg/m³以下,光束消失,室内空气质量达到优。

  海尔空调工作人员解释,净界自清洁空调开启净化后,空气中的颗粒物被吸附清除,没有散射和发光,所以光束就消失了。与此同时,为提高用户洁净空气意识,在全国卖场演示空调吹白毛巾、洗出“1杯水”之后,此次现场还将全国各地“1杯水”做成“冰棒”,举办“空气展”让用户看见脏空气。同时,海尔空调还开通了直播平台进行网络交互,将线上交流与线下活动无缝对接,让海尔好空气看得见。

  用户需求驱动洁净空气升级

  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用户所需要的不是一台空调或者净化器,而是能满足温湿度调节与空气洁净的解决方案。在用户需求的驱动下,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以全套洁净空气解决方案带来产品和技术的水平跨越。

  据海尔空调研发工程师介绍,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的洁净能力体现在除尘、除垢、抑菌和智能等四个方面。除了专利智能自清洁技术强力去除蒸发器表面污垢,其独创的自巡航净化系统和太空舱净化系统,可有效过滤空气中PM2.5等颗粒物;净界自清洁空调还应用柔湿变频技术,控制全屋空气在湿度处于最佳抑菌温湿环境;此外,依托800亿+大数据,海尔“净界”空调可以通过好空气APP实现空气检测,给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全屋好空气。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空调从直播 “洗澡”、吹白毛巾、“一杯水”演示再到“一束光”演示交互迭代,精准捕捉用户洁净空气需求,实现从空调洁净到家庭空气洁净的跨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