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中国红木馆2018年“携手同心 共展红图”新春答谢会圆满举行

icon 2018-02-07 10:32:12
icon 0

摘要: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18年2月6日下午,晚安·中国红木馆以“携手同心 共展红图”为主题的新春答谢会精彩开幕,晚安·中国红木馆陈泽岑总经理携中国红木馆全体商户及全体员工近300人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18年2月6日下午,晚安·中国红木馆以“携手同心 共展红图”为主题的新春答谢会精彩开幕,晚安·中国红木馆陈泽岑总经理携中国红木馆全体商户及全体员工近300人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携手同心 共展红图”新春答谢会现场

  答谢会以大气磅礴的舞蹈“花开盛世”拉开篇章,紧接着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先生就2017年晚安·中国红木馆发展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经营规划与平台前景进行了展望。新浪家居全国总经理张晓辉对晚安·中国红木馆“携手同心 共展红图”为主题的新春答谢会进行致辞,并祝福活动圆满成功。

  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发表讲话

新浪家居全国总经理张晓辉致辞

  晚安·中国红木馆商户代表胡双峰、刘红成先生致辞表示:2018年将是充满机遇与挑战对一年,期待红木馆在新形式下的发展布局。

晚安·中国红木馆商户代表胡双峰先生致辞

晚安·中国红木馆商户代表刘红成先生致辞

  总经理陈泽岑先生带领晚安·中国红木馆全体员工集体亮相,号召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凝成一股绳,在各自的领域实现自我最大价值!

  本次晚宴为了答谢广大合作商户在2017年以来对红木馆的大力支持,准备了许多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唱歌、小品等节目,还设置了许多游戏互动及抽奖环节,参与者都获得了精美礼品,更由陈泽岑总经理颁发“第一名”获奖者IPHONE8一台!

活动丰富多彩的晚宴

  晚安·中国红木馆始终秉承“只做文化家居、传承家居文化”的经营理念,立足打造“中部地区红木家居文化产业集群”的总体规划和战略思路,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最具文化味的中国家。

  2018年,晚安·中国红木馆将担当起时代和行业赋予的伟大使命,蓄势待发,砥砺前行,书写企业和行业更加辉煌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牌云集 国内外家具品牌强势入驻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2018顾家年·启程回家之湘路行正式启动,“悍”动中国年福湘定制 | 融创定制·智赢未来 福湘定制2018经销商培训会完美收官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2018新春联谊会暨315启动大会圆满落幕装修盛典 巅峰回馈:金煌装饰“岁末感恩”活动温暖全城跨春节装修必看的5个秘籍2018年索菲亚全屋定制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惠祥供暖“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圆满召开股市大白马!2017年来民企最大A股IPO,未来或还有大幅成长空间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简介金煌装饰:荣获碧桂园2017年度区域标杆工程大奖等“双”荣誉实战营销,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直击中国家装行业2018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大牌云集 国内外家具品牌强势入驻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2018顾家年·启程回家之湘路行正式启动,“悍”动中国年福湘定制 | 融创定制·智赢未来 福湘定制2018经销商培训会完美收官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2018新春联谊会暨315启动大会圆满落幕装修盛典 巅峰回馈:金煌装饰“岁末感恩”活动温暖全城跨春节装修必看的5个秘籍2018年索菲亚全屋定制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惠祥供暖“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圆满召开股市大白马!2017年来民企最大A股IPO,未来或还有大幅成长空间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