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 订货破千万——贵派湖南势不可挡!

icon 2018-03-16 18:55:22
icon 0

摘要:3月15日,以“聚力同行 创赢未来”为主题的贵派2017年湖南经销商表彰及2018规划会议在湖南株洲贵派营销中心盛大召开。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谭志军、企划总监郑健腾、销售总监刘云华与湖南经销商们欢聚一堂,共谋2018湖南市场...

  3月15日,以“聚力同行 创赢未来”为主题的贵派2017年湖南经销商表彰及2018规划会议在湖南株洲贵派营销中心盛大召开。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谭志军、企划总监郑健腾、销售总监刘云华与湖南经销商们欢聚一堂,共谋2018湖南市场新发展。

  1、携手共进 开创未来

  ▲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

  会议邀请了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先生为此次大会致辞,范总首先对各位经销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贵派的鼎力支持。范总站在整个宏观经济的角度阐述了行业上下游的发展态势,解析了涨价的必然趋势。并清晰的指明了2018年集团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及重大动作,提升了经销商的整体信心,为大会的热烈召开营造了良气氛。

  ▲营销事业部企划总监:郑健腾

  郑总系统的解析了2018年市场策略及销售政策,在面临新的市场环境下,叮嘱各位经销商要认清形势、找准策略、用好资源、落地转型!郑总站在经销商的角度思考新形势下如何破局,要求经销商需具备的6种能力、牢记9条铁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营销事业部销售总监:刘云华

  刘总把今年的销售工作定义为“分销服务年”,并向经销商们解读了在传统渠道中面临的压力和机会,强调今年的销售工作要打好“两场战役”,做好会议推广、同城分销、集中作业、渠道建设、一二级分销5大核心工作!

  ▲电线电缆事业部总经理:何祺     

  ▲电工低压产品经理:叶建博

  产品部叶建博经理、电线电缆事业部何祺经理对公司的产品体系作了全面介绍,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了公司的产品定位、竞争优势、运作方式和新品规划。

  2、 经销商表彰

  会议回顾了2017年经销商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16位优秀经销商代表颁发了奖品及奖杯。

  ▲忠诚奖

  颁奖词:他们是贵派发展历程的见证者,也是践行者,任何时候,他们都在用自身的品德维护贵派这个品牌!这是十多年来凝聚而成的一份血脉感情,这份感情包含了太多因时间流转而沉淀下来的厚重情义!他们是贵派品牌的情义守护者!

  ▲贡献奖

  颁奖词:他们在各自的区域树立了典范、做出了突出成绩,稳固了贵派品牌在当地的行业地位,这份贡献来源于身体力行的付出、来源于市场的精耕细作、来源于与二级客户共同分享平台成果,他们是品牌价值的创造者与共享者!

  ▲进步奖

  颁奖词:在与时俱进的发展道路上,他们是一群与时间赛跑的人,面对竞争压力、市场萎缩,他们深刻的知道“不进则退”的道理,在大浪淘沙的竞争浪潮中,不断警醒自己开拓进取,他们是时刻保持危机感的进步者!

  ▲创新奖

  颁奖词:另辟新径、颠覆传统、大胆突破,需要的是勇气与决心,更需要的是挖掘新机遇的经营智慧!他们是一群敢想、敢做、有创新意识的经营者,在传统的模式上走出了一条新的经营思路,他们是独具慧眼的机遇创造者!

  此外,大会邀请了5位优秀经销代表上台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的成功经验,用身边的案例触动大家积极的去思考如何运营好市场。

  3、订货环节,下单热情似火

  在好的政策及产品的支持下,订货环节热情似火,短短30分钟订货量就突破一千万,为此次大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大会的成功得益于事前充分的会议准备,得益于清晰的政策解读,更得益于经销商的鼎力支持。让我们携手2018,聚力同行、创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