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风尚星城绽放!亚振家居举办“第九届质·敬315”活动

icon 2018-03-17 20:18:45
icon 0

摘要:3月17日下午,亚振家居“第九届质·敬315”活动在长沙亚振国际家居旗舰店隆重举行,上百位新老客户、嘉宾和媒体朋友到场祝贺,共同见证亚振家居活动。

  亚振家居欧亚达店实景

  “质·敬315”活动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品质家居等话题

  3月17日下午,亚振家居“第九届质·敬315”活动在长沙亚振国际家居旗舰店隆重举行,上百位新老客户、嘉宾和媒体朋友到场祝贺,共同见证亚振家居活动。

  亚振自1992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国内民用高端家具市场,历经26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海派艺术家具领域的领军品牌。随着企业自身的不断发展,市场商业布局基本形成,品牌旗舰店、形象店、商场店建设日益成熟,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对于高质量品牌管理和积极推进更加健康的行业环境的要求也愈发凸显。

  面对家具市场上普遍实行价格虚高、折扣杂乱的现象,为了强化亚振品牌高端的品牌形象,同时贯彻落实“诚信经营”的理念,管理团队大胆提出了“明码实价”的价格管理机制。2010年2月12日,在全国各大城市近百家主流报刊杂志上,亚振统一刊登了企业实行“明码实价、诚信经营”宣言书,向消费者作出庄严承诺,率先在中国家具市场中提出“让消费者明白消费”的口号。

  一个长久不衰的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感受,是非常独特的。百年亚振,百年品牌是亚振始终坚守的梦想。随着家居市场经营环境的不断成熟,建立健全成熟科学的行业监管体系,积极倡导明码实价,将成为市场的主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将得到更为有效的保障。这不仅仅是亚振企业的美好愿望,也是全体亚振人的共同心愿。全体亚振人将秉承这坚定信念,在诚信经营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