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屋特汇为什么得到大众的喜爱?

icon 2018-04-20 14:56:23
icon 0

摘要:最近几年定制家具火遍全国,能够最大化利用空间的同时,也让房子充满了艺术性。喜屋特汇作为这个领域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定制家具技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最近几年定制家具火遍全国,能够最大化利用空间的同时,也让房子充满了艺术性。喜屋特汇作为这个领域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定制家具技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企业的目标就是达到每位客户的满意

  东莞精工细琢家居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工厂位于东莞市茶山镇横江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整体衣柜和全屋定制的创新企业,是广东定制协会成员单位,旗下拥有“喜屋特汇”、“天上莱客”、“橡样生活”、“乾川”系列品牌。其中,喜屋特汇品牌荣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新浪家居推荐品牌”等称号。

 技术

  喜屋特汇*定制家——作为受邀米兰国际家具展的中国年轻定制品牌,秉承年轻简约、个性居住、轻奢格调风匹配当下年轻的生活方式,以“一站式”家居定制化服务及卓越的产品品质,打造属于年轻消费群的率直个性和独特的居室空间。在设计研发、环保品质、生产工艺等上精益求精,严控用材、选材关,采用国际E0级环保板材,奥地利Blum、德国海蒂诗、法国波士胶、华立封边等五金进口配件,配备专业的安维团队,提供一流的产品品质和服务!

 服务

  公司秉承“至诚守信、成就客户、团结合作、开放进取”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客户、创新、品质、服务”放在首位,以“1+N样居模式”,致力于打造更优居、更特别、更增值的生活方式,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共赢美好明天!

 质量

  从E1级实木颗粒板到零醛添加的木香板,媲美实木,提升环保品质,统一用材环保升级。从代加工之路到制造之路,提升效率,逐步形成自有产品的风格体系,并定位年轻人喜爱的极简与北欧风,提升产品风格及设计呈现。形成了以空间智造向生活融入的整体家居概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