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巅峰让利,就在晚安·中国红木馆!

icon 2018-04-28 19:45:28
icon 0

摘要:4月30日-5月6日,晚安中国红木馆带您狂享五一,大牌特卖实惠多多,成交直降百分之五,还有5888元现金大奖等您带回家!

  4月30日-5月6日,晚安中国红木馆带您狂享五一,大牌特卖实惠多多,成交直降百分之五,还有5888元现金大奖等您带回家!

 购物抽大奖

 5888元现金红包带回家

  活动期间,凡在中国红木馆购物单笔成交额满6000元或交定金满10000元的顾客,本人均可凭购物销售凭证至客服台免费领取抽奖券一张,赢取晚安高档床品及5888元现金大奖!

 大牌特卖日

  千元免单抢不停

  活动期间,中国红木馆每天推出1~2家红木品牌进行特卖,数十款精选好货超值特惠价,购满三万元的顾客更有机会获得该商家放送的1000元现金免单福利(每天每家参与商户限提供3个免单名额,先成交者先得)

  成交直降5%

  活动期间,凡在中国红木馆参与活动的商家购物,成交额满20000元,凭销售凭证到客服台盖章后,均可享受成交价上直降5%购物款优惠!(特价商品及现金免单商品不参与)

 签到好礼免费送

  4月30日-5月6日,关注我们并点击右上角,公开转发本条链接至朋友圈,可凭转发截图前往中国红木馆AB两馆负一楼客服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本活动仅为要约邀请,最终解释权归晚安中国红木馆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