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也可以拥有当下流行的定制家居

icon 2018-04-23 10:42:53
icon 0

摘要:定制家居最近几年又流行了起来,但是早在工业革命之前,定制家居就已经应用到各个有钱人的家庭,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个性化的定制家居也发展迅猛,能够节约空间,好看好用,环保无甲醛等优点是能够流行的关键,也是传统家居的痛点。

  定制家居最近几年又流行了起来,但是早在工业革命之前,定制家居就已经应用到各个有钱人的家庭,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个性化的定制家居也发展迅猛,能够节约空间,好看好用,环保无甲醛等优点是能够流行的关键,也是传统家居的痛点。

  有很多人对于定制家居有点望而却步,认为费用超贵,一般的人消费不起,但是按照喜屋特汇定制家居的费用来算,费用确实要比传统的家居品牌要低。

  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得费用更低了?

  1. 环保型的板材。喜屋特汇主要采用零醛添加木香板板材,甲醛含量≤0.124mg/立方,基本接近于零,产品耐用的同时,更为居家空间提供一种健康居家生活标准和保障。

  2. 工业4.0的模式。运用互联网采用工业4.0模式,有效地降低了生产与运作的成本。

  3.  喜屋特汇品牌文化。喜屋特汇的定制家居主要针对年轻人,简约时尚、懒文化。考虑到现在年轻人普遍的消费能力,喜屋特汇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为主打。

  所以,相比传统家居品牌,喜屋特汇定制家居更实惠。并不用感到定制家居遥不可及,喜屋特汇就在您身边。

  许多人说:“只要走进定制家居的房子里,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放松”。我也要拥有当下流行的定制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