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足球梦 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精彩开幕

icon 2018-04-29 17:31:02
icon 0

摘要:4月29日,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范城北广场前人声鼎沸,全新搭建的足球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本次嘉年华集体育竞赛、体育互动、体育科技、体育文化于一体,在接下来的2个月时间,128支青少年劲旅将展开角逐争夺最后的冠...

  4月29日,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范城北广场前人声鼎沸,全新搭建的足球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本次嘉年华集体育竞赛、体育互动、体育科技、体育文化于一体,在接下来的2个月时间,128支青少年劲旅将展开角逐争夺最后的冠亚军。本次活动由喜盈门•范城主办,长沙卓群广告有限公司、鲨鱼体育、锐动体育承办,新浪体育、新浪家居、芒果TV、潇湘晨报提供媒体支持以及天马足球俱乐部、小茗同学、骑士公益、长沙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特别支持。

喜盈门·范城少年世界杯嘉年华开幕式现场

喜盈门·范城企划总监张辉致辞

  前国脚,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嘉宾徐阳、现任华南EMBA足球形象大使刘成等大咖们纷纷到场助阵。现场,主持人长沙新浪家居总编肖纭映与徐阳、刘成对于中国国足的未来进行了探讨,表示青少年是国足的未来,现在的比赛都是磨练和成长,希望未来国足能够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

前国脚,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嘉宾徐阳发表讲话

  长沙籍前国脚、现任华南EMBA足球形象大使刘成对足球梦发表看法

  接触职业球员、见识真实赛场,两位嘉宾球星徐阳和刘成在绿茵场上对小球员言传身教进行指导,并各自带一队进行明星表演赛,使嘉年华参赛球员在激动之余也得到了一次极佳的锻炼和拓展机会。为期2个月的喜盈门·范城足球世界杯嘉年华期间,每个周末都将设有足球赛及玩转世界杯主题乐园,参与互动还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小球员在与足球大咖切磋技艺

 带球过人、点球大战等互动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特意选在2018世界杯前期举办,也是想借此呼吁大家多关注这项国家大力提倡的全民 运动,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搭建广泛参与、专业全面、充满乐趣的赛事与体育文化交流平台,助力足球人才的培养,同时为热爱踢球的家庭创造更多亲子同乐的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