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个榻榻米,房子越住越大

icon 2018-05-25 20:02:27
icon 0

摘要:小户型如何规划空间?一个字!省!省!省!

  小户型如何规划空间

  一个字

  省!省!省!

  科学分区收纳,省空间

  一体化统一安装,省时间

  分类清晰好收纳,省力气

  能帮助你更好的规划空间的

  没错

  就是——榻榻米

  今天教大家榻榻米书房如何设计搭配

  榻榻米很好搭配,只要整体色调和谐,风格统一,都能不出错,在摆放布局上,考虑最优动线,靠墙摆放最好;

  书房最重要是,收纳功能要强,满墙的柜子合理搭配,突出设计感,避免显得沉闷;

  如果有窗户一定要考虑做飘窗柜,体验过的人都说舒服,榻榻米做床为了方便取放,可以加柜子和抽屉在侧边。

  收纳柜与榻榻米的无缝连接更加省空间,清洁管理不需花太多时间;

  榻榻米上翻柜可以装下很多东西,特别是平时难储存的大型物品;

  总的来说,一个完整的榻榻米书房分成科学的三个区域:收纳展示区、休息区、工作学习区,最优的动线能规划出最科学的布局。

  阶梯式设计也是榻榻米的经典造型,空间更有层次感,与书桌无缝连接,真正省空间。

  精巧的棱型切割木质拉手让整个房间细节100分,对于东西较多,不善于收纳的人们来说,抽屉比整柜更适合使用喔~

  喜屋特汇全屋定制坚持用更好的板材,更时尚的设计风格,更合理地利用空间,已解决了千万家庭的收纳烦恼。欢迎加入喜屋特汇挖掘万亿市场的财富,欢迎进入喜屋特汇官方网站与电商网店了解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将于5月27日在长沙盛大开业卡萨帝厨电:斐雪派克设计 原装进口卡萨帝冰箱占比38.16%居第一 “纸片VS肉片”创造差异化保鲜方案卡萨帝F +冰箱菁巧系列上市,黄金比例改变世界储鲜格局海尔系油烟机行业唯一满足全球用户定制需求海尔全国普及防干烧燃气灶,不怕心大不惧烧干锅!海尔大厨电之卡萨帝:斐雪派克设计满足精英需求防电墙后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将家庭安全再升级世界冰箱 “海尔时代”市场篇:飨宴助推五一份额36.5%行业第1打造2:1:1黄金膳食比例 卡萨帝F+冰箱菁巧系列全国上市设计•湖南 湖南装饰产业设计师峰会暨名峰软装商学院启动在长沙举行聚焦新零售|贵派健康照明O2O体验馆项目发布会隆重召开!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将于5月27日在长沙盛大开业卡萨帝厨电:斐雪派克设计 原装进口卡萨帝冰箱占比38.16%居第一 “纸片VS肉片”创造差异化保鲜方案卡萨帝F +冰箱菁巧系列上市,黄金比例改变世界储鲜格局海尔系油烟机行业唯一满足全球用户定制需求海尔全国普及防干烧燃气灶,不怕心大不惧烧干锅!海尔大厨电之卡萨帝:斐雪派克设计满足精英需求防电墙后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将家庭安全再升级世界冰箱 “海尔时代”市场篇:飨宴助推五一份额36.5%行业第1打造2:1:1黄金膳食比例 卡萨帝F+冰箱菁巧系列全国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