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一等奖 晚安人篮球赛热血激昂

icon 2018-06-14 09:26:35
icon 0

摘要:6月12日,晚安家居在第十二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选拔赛的最后一战中,以一场大胜完美收官,夺得企事业组一等奖。当晚,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先生,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晚安家居篮球队队长陈泽岑先生,受邀参加本...

  6月12日,晚安家居在第十二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 运动会篮球选拔赛的最后一战中,以一场大胜完美收官,夺得企事业组一等奖。当晚,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先生,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晚安家居篮球队队长陈泽岑先生,受邀参加本届赛事颁奖典礼。本次篮球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篮球协会、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

  如果说有什么留住青春的秘诀,运动赛场上的肆意挥洒无疑是强大的力量。这是晚安家居首次参加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历时半个月的厮杀,晚安家居作为企事业A组单位一路过关斩将,经历了7场小组赛后,成功冲进决赛。

  6月12日,随着一声哨响,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爆发出一阵欢呼,比分定格在93:73,晚安家居在收官之战中领先对手获胜,最终取得大赛优异成绩。同时,晚安家居因良好的赛风赛纪,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一场响应《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赛事,让晚安人在运动赛场上忘我奋斗和呐喊,青春激昂。让我们回顾赛场精彩,送上晚安小哥哥们的热血篮球硬照。

  开幕式表演赛

  赛场披荆斩棘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晚安篮球队

  拉拉队气势如虹

  领奖台意气风发

  首战告捷,既是晚安家居篮球队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晚安强大后援团的共同荣誉,是属于所有晚安人的集体胜利。这种精诚协作的团队凝聚力、专注昂扬的激情,是晚安家居匠心33年,不断发展壮大,成为行业领先品牌的精神力量之一。

  热血不散,匠心不改,晚安家居打造百年企业的步伐沉稳、坚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