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 “年度家装风尚盛典”在长沙举行

icon 2018-08-14 10:46:43
icon 0

摘要:8月13日,“嘉宝厨柜衣柜杯”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大奖赛落下帷幕,在长沙运达喜来登举行“年度家装风尚盛典”。此次风尚盛典既是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也是湖南室内设计年会。近千名建筑室内名家和精英设计师齐聚一堂,为湖湘设计翻开辉宏一页,共同见证...

  领驭湖湘设计,引领家装风尚。

  8月13日,“嘉宝厨柜衣柜杯”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大奖赛落下帷幕,在长沙运达喜来登举行“年度家装风尚盛典”。此次风尚盛典既是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也是湖南室内设计年会。近千名建筑室内名家和精英设计师齐聚一堂,为湖湘设计翻开辉宏一页,共同见证了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的盛会和风采。

  风云榜获奖设计师

  历经十七载,盛况空前

  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风雨不寻常,历经十七载岁月沧桑,至今已成为国内最权威的地方赛事,湖南设计界官方唯一品牌。大赛拥有旺盛的生命力和极高的权威度,它见证了湖南室内设计行业由创生到壮大,成就了“设计湘军”之名。

  本届大奖赛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指导,CIID室内设计网、新湖南客户端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嘉宝橱柜衣柜独家冠名,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协办,华声在线全程支持,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中心全程运营。多方合作,强强联手,共推品牌赛事,旨在以权威规范市场,以品质倡导潮流,以公信铸就信任。大奖赛历时一年多,覆盖各地市州,渗入全产业链,实现了赛事规格升级、品牌升级、规模升级。

  青云榜获奖设计师

  历时一年多,本届大奖赛成为湖湘设计史上赛事变革、创新升级最大的一次。摈弃了以往单一固化的模式,打造了丰富多元的赛事品牌。打破了行业与市场受众之间的隔阂,实现从圈内到圈外的突破。

  在风尚盛典上,聚集了近千名来自省内省外的设计师、室内设计建筑名家和媒体广告行业的颁奖嘉宾,以及家装设计行业精英。场内座无虚席,影响力盛况空前。

  大咖云集,谱写设计风华

  此次年度家装风尚盛典,以设计师组成的安杰斯乐队暖场,曾获超级男声海选赛湖南赛区前五的设计师黄杰领唱,为此次风华设计盛典增添了一份动感独特的音律。

  湖南日报党组成员、社委、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刘伟、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风尚盛典,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此外,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建筑设计师GIGI在风尚盛典上做了关于商业与设计的主题演讲。除大奖赛评委外,风云榜和青云榜的媒体评委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年度风云人物、年度青云人物颁奖。

  20万奖金,28个奖项

  年度家装风尚盛典颁奖分共3个类别和3个特别单元,3个类别是商业空间、居住空间和文化空间,分专业组和高校组,设金奖、银奖和铜奖。3个特别单元是年度课题邀请赛、风云榜和青云榜,年度课题邀请赛设立“湖南省室内年度最佳设计师”奖项;风云榜、设立“年度风云人物”奖项;青云榜、设立“年度青云人物”奖项。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刘伟为获奖者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奖赛是湖南首次现金奖励获奖设计师,设立了奖金20万。此外,设立28个奖项,颁奖给49名设计师。除去风云榜、青云榜和年度课题邀请赛这三个特别单元的获奖设计师外,共有25名设计师获奖,其中不乏脱颖而出的新锐设计师。

  此外,由于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是全国唯一直接与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对接赛区,本次风尚盛典上的金奖获得者将直接获得参加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的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