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届抖神音乐会在湾田唱响 六大抖音网红嗨抖星城

icon 2018-10-22 14:20:15
icon 0

摘要:10月21日,湾田国际携手金鹰955电台打造的湖南首届抖神音乐会暨首届抖神盛典颁奖仪式在湾田国际举办。这也是第五届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家居博览会的压轴大戏,马可、胡66、马良、亮声OPEN、面筋哥、姚大等人气抖音网红重磅集结,空降湾田国际,...

  10月21日,湾田国际携手金鹰955电台打造的湖南首届抖神音乐会暨首届抖神盛典颁奖仪式在湾田国际举办。这也是第五届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家居博览会的压轴大戏,马可、胡66、马良、亮声OPEN、面筋哥、姚大等人气抖音网红重磅集结,空降湾田国际,吸引了5000多市民到场观看,掀起建博会的空前热潮。

  音乐会聚焦移动互联网热点,瞄准当下年轻人所关注的 “抖音”、“网红”内容,用多元音乐活力为星城的抖友们呈现了一场最接地气的视听狂欢盛会。本次活动也在湾田国际与金鹰955电台的大力宣传下,跃居全国10月大活动TOP榜,成为最值得期待的Top5活动之一。

  音乐会现场马良献唱了2018年华语音乐最火三首歌之一的《往后余生》,胡66也深情演绎个人原唱代表作《空空如也》,两首耳熟能详的歌,前奏一出便引发大合唱热潮;同时抖音红人亮声OPEN、姚大、面筋哥特色演出助阵,别有韵味的精彩演绎,唱得现场欢乐不断掌声如潮,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抖音霸屏神曲魅力。

  湖南本土大咖马可的出场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一首《Just咯杂味》,以魔性的湖南味英语与方言无缝切换,让现场气氛瞬间嗨到顶点。接着一首在抖音上将长沙带红的《你是湖南人啵》,引发全场激情大合唱。

  音乐会中间,观众还见证了“湖南首届抖神”的诞生。湾田国际和金鹰955电台前期通过抖音分别发布了#湾田国际有安排和#抖神大赛两个话题挑战,获得上万名抖友踊跃参与,发布数万抖音作品,获得上亿播放,“湾田国际”、“第五届建博会”、“首届抖神音乐节”等关键词在抖音上大量传播,形成热点。

  两榜并行评比,邀约了点赞数和作品关联度排名前十的抖友来现场颁奖。最终抖友Mr.W以一条“总裁办公室故事”收获48.1W赞,赢得“巅峰抖神”万元大奖,其他抖友则分获“超级抖神”“绝对抖神”殊荣和千元奖金。

  音乐会的圆满举行,也标志着第五届建博会又一次在湾田国际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共设展位500多个,店铺及仓储直销展位3000多个,面积共计逾5万㎡,活动辐射了全省建材家居五金消费群体,吸引了近6万市民前来参展。持续举办三天的建博会,将绿色建材带给消费者,3000万大让利惠动全城,为市民们献上了一年一度建材消费盛宴。

  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家居博览会作为国内仅有的两个国字号的大型绿色建材展会之一,也是全国唯一一个永久落户专业市场的国家级行业展会。湾田国际已经连续承办了五届建博会。“绿色建材、幸福湖南”,湾田正在全力搭建湖南与全国建材家居的交流合作大平台,打造绿色建材市场发展新模式,推动湖南建材商贸物流业的蓬勃发展。作为中南地区最大的一站式建材家居五金专业市场集群,湾田国际正在借力国字号建博会,推动湖南建材家居行业的产业升级,拉升湖南建材家居五金产业链整合及延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