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卡萨帝洗衣机会“自拍”

icon 2018-10-19 13:40:02
icon 0

摘要:“一切美的事物都有不令人俗的功效。人生,就是要赋予生活美的品质”,而最简单的赋予生活美的方式,那应该就是自拍了。

  “一切美的事物都有不令人俗的功效。人生,就是要赋予生活美的品质”,而最简单的赋予生活美的方式,那应该就是自拍了。

  
近日,卡萨帝拍摄的一组高端面料在不同洗涤方法后呈现的状态,就展现了如果卡萨帝洗衣机会自拍,那衣物就会是这样!

  霞明玉映似朝起,薄暮西山近晚霞

  一块雪纺面料,在经过卡萨帝空气洗护理后鲜亮飘逸,玉色映现犹如微风吹拂过的朝霞大地。而经过传统洗衣机洗涤后的雪纺却好像洒满晚霞的崎岖沟壑。

  光风霁月似初晴,浮云蔽日如浪涛

  一块亚麻面料,在经过卡萨帝空气洗护理后平整光洁,好像风平浪静的海面。而经过传统洗衣机洗涤后的蕾丝面料却好像浮云蔽日下海面卷起的浪涛。

  苍翠欲滴如草原,荒烟蔓草近荒芜

  一块蕾丝面料,在经过卡萨帝空气洗护理后挺细腻无钩丝,好像长满四叶草生机勃勃的草原。而经过传统洗衣机洗涤后的蕾丝面料却萎缩暗淡,犹如泥泞不堪的沼泽。

  玉琢银装如雪原,高耸峥嵘似雪峰

  一块棉质布料,在经过卡萨帝空气洗的护理后变的柔软无褶皱,如银装素裹的雪原大地。而经过传统洗衣机洗涤后的棉布却粗糙不堪犹如高耸的雪峰。

  广阔如云似大漠,飞沙走石如戈壁

  一块羊绒面料,在经过卡萨帝空气洗护理后放大观察,犹如顺滑壮阔的无垠大漠,而经过传统洗衣机洗涤后的羊绒放大后却褶皱不堪好似戈壁沙滩。

  轻柔绚丽如极光,褶皱不平似山峦

  一块丝绸面料,在经过卡萨帝空气洗护理后柔顺丝滑,质地轻柔好像神秘梦幻的极光。而经过传统洗衣机洗涤后的丝绸面料却边角卷翘犹如凌乱的山脉。

  卡萨帝以空气洗还原面料之美

  作为独立于水洗干洗之外的第三种洗护方式,卡萨帝空气洗能够利用微蒸汽分子深入纤维内部,带走灰尘的同时让纤维更加蓬松、柔软,抚平褶皱。

  卡萨帝在“人单合一”模式下的研发出的空气洗,从高端洗护方面入手,在解放用户双手的同时,赋予面料美的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