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到底哪个牌子好?

icon 2018-10-19 13:18:35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如何选择燃气热水器?不同的家庭需求不同,比如,家里有浴缸、大花洒的用户需要大水量;家住高层、老小区需要增压;家有老人、孩子需要恒温热水;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重视安全......鉴于此,小编总结了一份燃气热水器选购秘籍,为装修的用户提...

  新房装修如何选择燃气热水器?不同的家庭需求不同,比如,家里有浴缸、大花洒的用户需要大水量;家住高层、老小区需要增压;家有老人、孩子需要恒温热水;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重视安全......鉴于此,小编总结了一份燃气热水器选购秘籍,为装修的用户提供选购建议。

  家有浴缸/大花洒:大水量是首选

  众所周知,不管是浴缸泡澡还是大花洒淋浴,需要的水量要比普通淋浴多的多,尤其是秋冬季节,普通的热水器很难在短时间内将浴缸注满。而使用大花洒淋浴的用户则无法体验到大水量带来的畅快感。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水量最高可提升70%

  卡萨帝“瀑布洗”燃气热水器CH3拥有极速大水量,热水来得快,打开热水器立马就有源源不断的热水提供,能够将注水时缩短为原来的6成,实现浴缸即开即洗,洗浴不等待。喜欢大花洒淋浴的用户,则能获得澎湃热水能带来的瀑布般感受、以及畅爽的沐浴体验。

  家住高层、老小区:增压是标配

  水压忽大忽小,水温忽冷忽热是用户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时的一大困扰。受水压影响,老城区及高层用户经常会遇到水压不足导致水流小的问题;家庭多点用水、用水高峰时水压突然变小,水温变冷。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

  卡萨帝“瀑布洗”燃气热水器CH3,通过三大技术提升水压:以原创涡轮增压科技,实时巡航监测家中初始进水流量,自动匹配舒适增压,实现水压倍增的效果;三档增压系统,根据家中初始进水流量计算适合的增压功率,水量最高可提升70%,注水时长仅为原来6成;无级增压引擎,可实现智能增压,独立供电,独立稳压,系统更稳定更稳定、可靠。

  另外,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采用智能高抗风压技术,十级大风也能稳定燃烧;更有智能低压燃烧,彻底应对各种水压问题,无论老城区、高层用户,都可以安心沐浴。

  家有老人、孩子:恒温是必须

  水温忽冷忽热、不稳定,是燃气热水器用户的一大痛点,尤其是有老人、孩子的家庭,洗澡时温差变化大,很容易导致生病感冒。

  卡萨帝“瀑布洗”燃气热水器CH3创新智能精控恒温系统,实时监测进水温度与水压,智能调节匹配的进水量及进气量,真正水气双调,确保每一滴水都恒温舒适;同时4-20kw智能宽频火力调节,夏天水不烫,冬天温暖依旧,即便厨卫同时多点用水,温度依旧恒定不变。

  追求高品质生活:安全是基础

  提到燃气热水器,很多人的反应就是不安全。由于一氧化碳中毒的新闻屡见不鲜,因此很多新房装修用户对燃气热水器望而却步。

  为了给用户提供安全的洗浴环境,卡萨帝“瀑布洗”燃气热水器CH3,创新“自净燃”安全专利技术,搭载原创NOCO纳米铂金安全系统,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气体。国家规定燃气热水器CO排放量不得高于600ppm,而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的CO碳排放量是国家标准的1/20,仅相当于一根蜡烛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排放量。

  除了大水量、增压、恒温、安全,卡萨帝“瀑布洗”燃气热水器CH3还具有智能Wi-Fi、进水过滤技术、KMI彩晶工艺等功能,给高端用户带来全新的沐浴体验。

  作为行业首款增压大水量燃气热水器,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H3恒温瀑布洗系列,从装修用户的不同需求出发,解决了家有浴缸、大花洒及高层等用户的难题,成为高端用户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