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马龙、马琳,卡萨帝酒柜再添3位世界冠军体验官

icon 2018-11-21 14:44:14
icon 0

摘要:卡萨帝与浙江卫视携手打造的第2季《你好!生活家》正在热播,世界冠军王楠、马龙、马琳做客第7期节目,与杨澜一同探讨品质生活理念,感知卡萨帝酒柜冰吧带来的精细化储鲜体验。

  卡萨帝与浙江卫视携手打造的第2季《你好!生活家》正在热播,世界冠军王楠、马龙、马琳做客第7期节目,与杨澜一同探讨品质生活理念,感知卡萨帝酒柜冰吧带来的精细化储鲜体验。

  现场,王楠、马龙还将抒写的生活寄语与其专属红酒一同存入卡萨帝酒柜,保存下他们对于品质生活的感悟。

  卡萨帝酒柜冰吧“星级体验官”再添3位大咖

  卡萨帝酒柜冰吧作为生活馆“常驻成员”,以精细化分储理念守护着每位嘉宾不同喜好,亦收获了众多明星好评。而本期《你好!生活家》,卡萨帝酒柜冰吧同样以顶尖储鲜科技满足明星多种需求,使其“星级体验官”再添3位世界冠军。

 卡萨帝酒柜为世界冠军典藏专属红酒

  匠心与科技兼具的卡萨帝酒柜,珍藏的不只是一瓶瓶顶级美酒,更是一份对品质生活的寄语。节目中,卡萨帝酒柜为王楠、马龙各准备了1瓶红酒与信笺,邀其抒写生活感悟,并随专属红酒一同珍藏于柜中。

  卡萨帝酒柜作为2位世界冠军生活寄语的承载者,亦拥有同样优于“同行”的不菲成绩。卡萨帝博芬双温区酒柜创新智能双温区,可分别独立进行5-20℃的温度调节,实现红、白葡萄酒同储一柜,满足用户多种储酒需求。

  卡萨帝冰吧珍藏明星嘉宾多种挚爱

  从客厅餐厅,每一处都有卡萨帝冰吧的身影,它总是以独特的方式守护嘉宾所爱,例如王楠挚爱的金骏眉和西湖龙井、杨澜钟情的鲜榨果汁。

  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已然成为生活馆“会客主角”,其首创“分享+私享”储鲜理念,并搭载独立4温区及7种智储模式,储存多类珍品,随时随地满足嘉宾不同诉求。

  秉承“人单合一”模式,卡萨帝酒柜冰吧始终以用户诉求为本,在《你好!生活家》中展现了1种精细化储鲜方式,同时诠释高端生活的进阶之路。

标签:

家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