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上大宅装饰梅溪湖整装旗舰店一岁了

icon 2018-11-18 21:11:16
icon 0

摘要:仰首是春,俯首是秋,大爱梅溪 。一年时光转瞬即过,今天迎来了峰上大宅装饰梅溪湖整装旗舰店一周岁的生日。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大爱梅溪 。

  一年时光转瞬即过,今天迎来了峰上大宅装饰梅溪湖整装旗舰店一周岁的生日。

  一年里,我们用双脚丈量着梅溪每个楼盘 ,我们用专业打磨着梅溪每个项目;一年里,我们打造了一支铿锵有力的团队,收获了梅溪大片的市场。

  我们要感谢各界人士对峰上大宅装饰梅溪湖整装旗舰店的大力支持,才能一路顺风顺水;我们感谢与我们并肩作战的每一位合作伙伴,才能一次次做出精品;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团队日夜坚守岗位,才能在第一年扎稳脚跟;我们更要感谢公司这个平台,才能有这次特战的机会。

  一年的时间对一个人而言,刚刚走稳自己的脚步,对于梅溪湖旗舰店来说,是打基础的一年,而这对于公司而言,却又是走向成熟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上下一心,克服万难,公司得到了稳步发展,其中的艰辛成为我们不可忘怀的记忆。

      艰苦创业磨练了队伍,坚定了信念,增长了才干,值得我们发扬光大。我们要以以人为本的发展观为指导,坚定正确的发展方向,继往开来,勇于迎接新的挑战。

       同时我们祝愿公司未来创新不止,扬帆起航,也祝愿梅溪湖店能够在第二周年里能够乘风破浪,勇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