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目标百城千店 新零售赢在未来

icon 2018-12-23 18:31:25
icon 0

摘要:每个行业每个时代都有它的焦点,都需要有人去仰望星空。电工行业同样如此,历经几十年的发展,应运时代需求而演变成不同造型、不同原理的开关照明等设备。作为电工行业的巨头企业之一,贵派电器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高档建筑电器于...

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

  每个行业每个时代都有它的焦点,都需要有人去仰望星空。电工行业同样如此,历经几十年的发展,应运时代需求而演变成不同造型、不同原理的开关照明等设备。作为电工行业的巨头企业之一,贵派电器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高档建筑电器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针对贵派23年的发展历程,贵派又是凭借什么一步步发展壮大,赢得消费者、经销商的信赖?带着诸多疑问,记者特此采访到了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

 不忘初心 打造百年企业

  企业文化建设对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至关重要,它决定着一个企业的发展格局,同时也决定着一个企业到底能走多远。范敦海介绍到,公司将每年的6月16日定为企业文化节,“责任”、“感恩”则是关键词。企业首先要承担社会责任,同事也要对员工承担薪酬福利责任,对客户负责。时常抱有感恩的心,用感恩的心来看待生活和工作。

  贵派电器不忘初心,始终秉承“和为贵,赢天下”的品牌价值观,致力于打造百年品牌的企业。

  精钻技术 问题就是机会

  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人们对生活空间和家居装修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80年代,人们通过按压一个拇指大小的按钮来控制电源,但因为按键小,按起来手感并不顺畅。正因为诸多弊端,90年代市面上出现了翘板开关,翘板开关在拇指开关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将小拇指型开关按键换成了方形的大跷板,外观也开始大气了不少。如今,贵派实现从小拇指到中板到大摁键到超大板开关,内部结构从翘板式到摆动式结构,是行业最先应用的开关技术。可以让负载更大,不粘黏,延长开关寿命,且超大板开关更简约时尚,与现代家居装潢风格相得益彰。

  “技术是制造企业、实体企业永恒的话题。随着时代的发展,我认为不断突破,才能拥有竞争力。”范敦海介绍到,“首先引进技术人才,第二个就是增加研发投入,这是企业立足之本。”据悉,贵派公司在新品研发上走在同行业前列,每年有10款以上的技术专利面世。 

 新零售 新趋势 赢在未来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从获取“刚需”消费转变为品质消费,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在电工技术开发领域,同样需要紧跟时代脚步勇于创新的先锋,引领行业迈向新的领域,研发并提供更先进、更完美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人们的生活品质需要和时代发展的需求。

  范敦海表示,新零售主要解决两个问题,一个是解决消费者的体验问题,二是完善互联网的便利性。贵派早已在全国开展新零售布局,从18年启动到现在,新零售网点的布局已经60多家,明年会布局到300家店,后年到1000家,实现百城千店。贵派将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利用新零售来服务我们的目标销售人群。

  整个访谈氛围轻松又不失庄重,范敦海围绕贵派侃侃而谈,向我们描述一片宏图蓝海,我们对这位睿智的电工品牌企业家表示敬意,也祝愿贵派电器能越做越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