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谈定制丨欧杰:选择高端定制,是选择高品质生活方式

icon 2023-07-21 13:57:59
icon 0

 

  “定制家装和智能家电的共同出牌,将引领一场颠覆人类生活方式的变革。”

  ——COLMO工业设计总监 欧杰

  品质家居 理想生活

  约翰·洛奇·贝尔德怎么也不会想到,他在1925年用一些废旧材料拼凑起来的世界第一台电视机雏形,此后100年彻底改变了全球人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多年前的人们也很难想象,未来的家电能做到智能语音操控,一屏操控全屋互联。

  “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不仅有技术创新,还有观念革新。”COLMO工业设计总监欧杰说道:“从人们的需求出发,不断衍生出更高端、更优质、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不论是定制家装还是智能家电的诞生都是如此。”

   

 

  △ 高端定制 品质生活

  作为高端家电品牌,COLMO的客户群体为所在领域的菁英人群,他们懂得生活,也重视享受生活,因此他们选择高端定制来实现高品质生活方式:“对于菁英客户来说,家的价格价值已经打破了物理局限,理想的家应该对每一个需求精准回应、高效满足,应该呈现独特的魅力。”欧杰认为,高品质、精细化的鸿扬高标准定制家装与COLMO有着同样的实力与理念,能为菁英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高端定制服务,提供价格价值的高标准产品,助力客户实现自在、随性的理想生活。

  “传统固化的‘整装套餐’‘拎包入住’无法满足高品质客户,人们越来越重视注重审美主张的个性彰显、精神价值的深度满足、生活方式的高品质感,强调个人理念的实现和个人身份的认同。”欧杰说道:“多元化需求的底层逻辑需要定制家装,它探索了一条高标准、高品质的中国家装发展之路,真正地实现消费者梦想中的美好家居生活。”

  巅峰相见 携手领跑

  很多时候,客户和理想的家居生活像是隔着天堑遥遥相望的两岸,而定制就是能让两岸相遇的“摆渡人”,欧杰表示:“能真正实现客户多元需求的高品质定制应该是家居家装行业发展的终极目标。”

   

 

  △ COLMO全屋智能

  对于COLMO如何为每位客户专属定制全屋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欧杰解释道,COLMO利用AI智能科技,赋予家电“眼睛、嘴巴、人脑”,实现人性化交互;主张理性美学,以简驭繁,几何造物;致力精智造物,采用数字化、定制化高端专线,确保产品精工品质。

   

 

  △ 鸿扬量身定制 空间因人而生

  “需求交互、美学主张、精工细作,是高品质定制缺一不可的核心价值,而鸿扬家装全面领跑的实力为中国定制家装发展竖起了耀眼的旗帜。”欧杰赞道,鸿扬以科技赋能,独家研发的15大功能系统,深度全面地挖掘客户真实需求;以人才赋能,佐以28大外观系列,打造纯粹地道的家居美学;还有45大专属金牌工艺、10大高标准工艺系统,为高品质交付赋能。

   

 

  △ 鸿扬全房定制木制品一体实现

  “我听说鸿扬自有4万方的木制品定制工厂,能确保全房木制品按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而且对木制品的制作要求也是业内出了名的严格,不仅要求木制品的部件元素、材质、造型、色彩等协调统一,工艺的最大误差更是不能超过0.2 mm,精准度远远超过了国标规定的0.5mm。”欧杰表示,“自古以来木制品在家装中就起到了实用与美观的重要作用,所以我认为高定木制品是鸿扬最为核心的竞争力,也是非常前瞻前沿的战略格局。”

  “智能家电在定制家装的完美应用是实现高品质生活的重要途径。”欧杰认为。而鸿扬和COLMO作为各自领域的代表与典范,于行业顶峰相见,携手领跑:“鸿扬和COLMO的品牌理念同频共振,都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定制化的理享生活;我们也通过定制家装前期的一体设计、后期的一体施工,做到硬装与家电在外观、功能、尺寸、动线各个方面的深度融合、整体交付。我们将各自在定制家装、智能家电的领域发光发热,进一步协作融合,共同为客户带来完美的全房整体解决方案。”

  定制未来 精彩无限

  谈到未来形势,欧杰表示,在如今的家居市场中,有着个性化需求的刚需客户占大多数。同时,随着社会的经济快速发展,品质型、高标准型的装修客户会越来越多,这些客户将是中国家居家装行业的主要服务对象,而为了满足越来越庞大的市场需求,行业的定制化变革势在必行。

  而变革总是需要前瞻、能为的领导者。诞生于欧洲之巅勃朗峰的COLMO,品牌基因里自带“攀登不止”的探索精神,不断开创理享人生新纪元,引领行业向着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方向快速发展。

   

 

  △ 鸿扬领跑六大高标准

  作为屡攀高峰的高端定制家电品牌,COLMO深知开创之难、引领之重,对此欧杰对鸿扬表示了相惜共鸣:“从2005年在业内首次提出极具前瞻性的‘预制家’战略,鸿扬就成为定制家装行业的一面旗帜;此外,它还是一家极其舍得下苦功夫、沉下心来做产品的企业,它所钻研出来的产品,无论是理念还是技术都是走在行业前沿的。这么多年来,兼具全面的需求识别能力、卓越的设计能力、精湛的施工工艺以及优秀的落地能力的鸿扬家装始终是中国定制家装的引领者,如今这一场响应客户新时代家装需求的行业变革,也当由鸿扬领导。”

   

 

  △ 鸿扬荣膺【中国定制家装开创者】称号

  定制家装和智能家电在未来将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生活?没有人能给出一个精准的答案。“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定制家装和智能家电的共同出牌,将引领一场颠覆人类生活方式的变革,大家对于未来的想象,不妨大胆一点。”欧杰笑道。最后,他坚定表示:“在以鸿扬家装为代表的中国优秀家装企业的全力推动下,定制家装大有可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势之下企业纷纷入局,如何领跑定制家装新赛道?G+设计研学第二期——走进长沙水木言设计机构活动圆满举办湖湘优秀企业走进鸿扬家装,学习行业龙头持续增长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大咖谈定制丨张卫:我们正迎来定制家装的“黄金时代”政策利好释放潜能,中国家装行业加速向“定制化”模式转型株百65周年庆启动仪式暨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圆满落幕!中通天昊“寻师之旅” 暨“当设计遇上新型水泥材料”新品发布会 圆满成功COLMO欧杰:为每位客户专属定制高端全屋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中国定制 鸿扬领跑丨第二届中国定制家装节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盛大揭幕她,和美迪一起跨越巅峰 美迪装饰23周年庆代言人官宣第三届长沙慈善榜发布 晚安家居荣耀上榜“美好生活·设计未来”学术论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隆重召开大势之下企业纷纷入局,如何领跑定制家装新赛道?G+设计研学第二期——走进长沙水木言设计机构活动圆满举办湖湘优秀企业走进鸿扬家装,学习行业龙头持续增长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大咖谈定制丨张卫:我们正迎来定制家装的“黄金时代”政策利好释放潜能,中国家装行业加速向“定制化”模式转型株百65周年庆启动仪式暨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圆满落幕!中通天昊“寻师之旅” 暨“当设计遇上新型水泥材料”新品发布会 圆满成功COLMO欧杰:为每位客户专属定制高端全屋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中国定制 鸿扬领跑丨第二届中国定制家装节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盛大揭幕她,和美迪一起跨越巅峰 美迪装饰23周年庆代言人官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