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百65周年庆启动仪式暨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圆满落幕!

icon 2023-07-08 21:59:33
icon 0

  以艺术灵感开启格调生活,用无界融合诠释家的美好!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商务局等政府领导、株洲日报社、株洲市广播电视台、中国工商银行株洲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株洲分行、湖南银行株洲分行、株洲思所设计公司等重量级嘉宾,以及300名卡萨帝VIP用户的共同见证下,株百65周年庆启动仪式暨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圆满落幕!

    

   活动中卡萨帝品牌以全新爆款产品融合株洲特色进行全品类的展示和交互体验,让卡萨帝用户们感受到了品牌原创的精研科技、空间“智序”美学、高端“智感”生活的品牌体系。从中体验到了高端家电的魅力和极致的智能生活艺术,感受卡萨帝提倡的高端的生活方式。

    

  予时光以生活政府助力美好

  株洲市政府相关领导表示,省商务厅促消费相关政策的支持下,在株洲市政府的助力下,在株百65周年庆之际,卡萨帝携手株百开展健康换新等系列惠民活动,推动绿色家电消费升级。卡萨帝整套高端家电也将联合株百共同为株洲消费者,并带来更加健康、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同时希望以株百、卡萨帝为代表的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心服务用户生活,实现企业健康发展和株洲消费者受惠“双赢”。

    

  合力携手同行同创无界未来

  卡萨帝,国际高端家电品牌,成立于2006年,自创立以来,秉承“为爱而生” 的初心,将未来科技与艺术生活相结合,为用户打造有格调的生活,展开对新生活的创想和规划。

   

  作为株洲市的商业零售龙头企业,株百以“一切从顾客出发”和“诚信为本,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和企业精神为指导,深耕地域经济,致力于打造“百年株百”。卡萨帝作为株百股份亲密的合作伙伴,双方开展了深度合作。

    

  智享无界空间留驻美好情景

  此次思享荟盛宴以卡萨帝光年套系为核心,配合现场演出以“智在眼前”、“炎智有礼”、“智在必行”三个板块来开启这场艺术盛宴,致力于沉浸式生活化情景表现,将科技、精致、艺术完美展现,和用户在这里,享受家的智感,感受生活与艺术的碰撞,发现爱的意义。

    

   株百65周年庆启动仪式暨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的成功举办,将推动株洲家电市场的进一步智慧升级,开启“智装一体化”新时代,让高品质智慧家庭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乘着时代风云,卡萨帝与用户需求同频,将前沿尖端科技与家的艺术完美结合,以原创精研科技、空间智序美学、高端智感生活的品牌体系,重新定义高端的生活方式,将持续以匠心打磨产品,不断引领行业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通天昊“寻师之旅” 暨“当设计遇上新型水泥材料”新品发布会 圆满成功COLMO欧杰:为每位客户专属定制高端全屋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中国定制 鸿扬领跑丨第二届中国定制家装节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盛大揭幕她,和美迪一起跨越巅峰 美迪装饰23周年庆代言人官宣第三届长沙慈善榜发布 晚安家居荣耀上榜“美好生活·设计未来”学术论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隆重召开G+设计研学 走进大咖工作室 | 共话湖湘设计同心筑梦 万象更新|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全国合作商峰会圆满举行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全民深睡好帮手双向奔赴 共创共赢! 中联新材、远大集团与美迪达成战略合作人才高地再添薪火丨鸿扬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爱透明,世界的尽头是家中通天昊“寻师之旅” 暨“当设计遇上新型水泥材料”新品发布会 圆满成功COLMO欧杰:为每位客户专属定制高端全屋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中国定制 鸿扬领跑丨第二届中国定制家装节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盛大揭幕她,和美迪一起跨越巅峰 美迪装饰23周年庆代言人官宣第三届长沙慈善榜发布 晚安家居荣耀上榜“美好生活·设计未来”学术论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隆重召开G+设计研学 走进大咖工作室 | 共话湖湘设计同心筑梦 万象更新|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全国合作商峰会圆满举行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全民深睡好帮手双向奔赴 共创共赢! 中联新材、远大集团与美迪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