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欧杰:为每位客户专属定制高端全屋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icon 2023-07-05 14:36:08
icon 0

  2023年7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鸿扬家装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定制家装节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于长沙盛大揭幕。本届峰会以“家装新时代 定制向未来”为主题,汇聚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家居产业一线品牌,地产、建材等上下游企业,精英设计师代表、权威媒体等重量嘉宾及相关从业人员共同参与,剖析新时代下家装家居企业的革新之路,共话中国家装行业、定制产业发展未来,打造定制家装行业、定制家居产业的一大品质盛事。

  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作为AI科技家电行业的佼佼者,也受邀参加了本届峰会,向行业内外展示了COLMO品牌打造专属于菁英人群理享生活的领先性思维与理性美学前沿设计风格。COLMO自诞生以来,面对中国家装行业进入个性化和多元化发展的重要转型期,立足对社会发展和菁英人群消费升级的持续洞察,凭借“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和“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集聚全球前沿科技和高端智造的智慧灵思,为消费者带来兼具至臻品质和自主学习能力的AI科技家电产品,旨在满足菁英人群对墅智人生的理想追求。

  峰会上,COLMO全国工业设计总监欧杰提出“世界人、科创精英、品质新贵、生活创客”是COLMO的典型客户群体。这类客户群体皆为所在领域的菁英人群,他们进取、理性、自信而充满魅力,懂得生活,也重视享受生活。对于他们来说,理想的家应该对每一个需求精准回应、高效满足,这正是助力实现对简约自由生活方式追求的所在。

  

  “每位客户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和生活方式。”为了向客户提供最佳体验,COLMO聚力打造“极智即非凡、不繁即非凡、从容即非凡、想象即非凡”四大核心套系,适配各类菁英人群的核心需求,并能系统全面地为每位客户专属定制多元化、个性化、更高端的全屋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对于COLMO如何实现生活场景与生活美学的完美融合,欧杰解释道,COLMO利用AI智能科技,赋予家电“眼睛、嘴巴、人脑”,实现人性化交互;主张理性美学,即新包豪斯主义,以简驭繁,几何造物、原始质感;致力精智造物,采用KUKA机器人集成的智能制造生产线,数字化、定制化高端专线及匠人双轨高端专线,确保产品精工品质。

  最后,欧杰表示,定制家装是更高品质,更有智慧的家装模式,不仅深刻懂得用户需求,更能不断围绕需求来创新科技,以科技赋能实现需求,从全房的每一处细节定制客户专属的最优生活解决方案。

  诞生于欧洲之巅勃朗峰的COLMO,品牌基因里自带“攀登不止”的探索精神,持续以前沿的AI科技与理性美学设计理念,将自然灵感与元素带入理享家居生活,依靠分布式智能平台、深度智能交互、一体化方案和全流程高端服务四大能力构建起更高端的全屋智能,满足菁英人群对自然、简奢、健康和极简美学的理享追求,开创理享人生新纪元,引领行业向着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方向快速发展。

  通讯员 王小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定制 鸿扬领跑丨第二届中国定制家装节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盛大揭幕她,和美迪一起跨越巅峰 美迪装饰23周年庆代言人官宣第三届长沙慈善榜发布 晚安家居荣耀上榜“美好生活·设计未来”学术论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隆重召开G+设计研学 走进大咖工作室 | 共话湖湘设计同心筑梦 万象更新|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全国合作商峰会圆满举行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全民深睡好帮手双向奔赴 共创共赢! 中联新材、远大集团与美迪达成战略合作人才高地再添薪火丨鸿扬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爱透明,世界的尽头是家向工匠精神践行者致敬,鸿扬家装端午家宴暖心举办HI~『爱透明』告白气球与你相约中国定制 鸿扬领跑丨第二届中国定制家装节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盛大揭幕她,和美迪一起跨越巅峰 美迪装饰23周年庆代言人官宣第三届长沙慈善榜发布 晚安家居荣耀上榜“美好生活·设计未来”学术论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隆重召开G+设计研学 走进大咖工作室 | 共话湖湘设计同心筑梦 万象更新|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全国合作商峰会圆满举行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全民深睡好帮手双向奔赴 共创共赢! 中联新材、远大集团与美迪达成战略合作人才高地再添薪火丨鸿扬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爱透明,世界的尽头是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