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德府同爱书香图书馆举行开馆仪式

icon 2023-10-21 16:25:30
icon 0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更好的推动全民阅读。10月21日,旺德府同爱书香图书馆揭牌仪式在万象时代隆重举行。长沙市图书馆馆长王自洋,芙蓉区图书馆馆长何媛、东岸街道文化站站长林清萍、湖南旺德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李立新,旺德府同爱基金秘书长杨曙光、万象时代业主代表等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湖南旺德府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李立新向王自洋、何媛、林清萍等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万象时代图书馆的开馆为业主搭建一个亲子互动、邻里共享的文化平台,欢迎万象时代业主及周边市民前来阅读学习,畅游书海。

    (湖南旺德府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  李立新)

  旺德府同爱基金秘书长杨曙光表示,万象时代图书馆的开馆离不开芙蓉区文旅局、东岸街道办事处、杉木村村委各位领导对我们各项工作的正确指导,离不开芙蓉区图书馆的悉心调研,来不开长沙市图书馆的大力支持!

    (旺德府同爱基金秘书长  杨曙光)

  同时,杨曙光还在致辞中提到,旺德府同爱基金成立于2008年。早在2017年初,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同爱基金便启动主题为“传递书香传递爱、共享阅读共精彩”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6年时间里,旺德府同爱基金已在全省捐建了6所专业图书馆。这是汇集了各界爱心人士,助力文化事业开展、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

  芙蓉区图书馆馆长何媛在致辞中表示万象时代图书馆正式开放后,意味着在芙蓉区又增添了一处书香场所,欢迎市民朋友们来万象时代图书馆阅读参观。她还详细介绍了芙蓉区图书馆目前分布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芙蓉区图书馆馆长  何媛)

  长沙市图书馆馆长王自洋在致辞中表示,图书馆是一座城市的文化地标之一,阅读是城市精神面貌的写照;现代图书馆不仅是一个贮藏和借阅书籍资料的场所,更是一个让人愿意驻足停留、充满着灵感和惊喜的空间。

    (长沙市图书馆馆长  王自洋)

  致辞结束后,王自洋、李立新、杨曙光三人共同为万象时代图书馆开馆揭牌,开馆仪式圆满结束。

    (揭牌仪式)

  旺德府同爱书香图书馆位于人民东路与杉木路交汇处万象时代,图书馆面积共300余平方米,设有借阅区、阅览区、休息区和报刊阅览等区城。配有阅览座席50余个,书刊8000余册,室内无线网络全覆盖,实现了与长沙图书馆和芙蓉区借还互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