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2023年度颁奖大会在长沙举行

icon 2024-01-11 11:57:36
icon 0

  1月8日下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理事扩大会暨行业年度颁奖大会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室内装饰协会顾问唐之享和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商务厅、省消保委、市会展办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全省各市州装饰协会负责人、各副会长和会员代表300多人出席。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代表协会理事会向大会作了2023年工作报告,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向大会作财务报告并宣布了颁奖决定。

      李金龙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协会在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以党建强会建、以服务促发展、以自律严行规、以竞赛提技能所提供的服务和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同时还汇报了协会在协调会员之间关系、受理和处理消费者投诉、开展行业培训、主动促进供应链企业与装企合作方面所作的努力。其中,承办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和承办湖南家装消费节活动,成为协会2023年工作的亮点,开启了行业先河。

  李金龙表示,2024年协会将迎来成立20周年,要继续办好3月份的长沙建博会,承办好5月中旬在长沙芒果馆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和政府职能部门交办的有关促进家装消费的活动,开展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按照协会章程规定如期进行换届,做好标准修订宣贯工作,在学习交流的基础上促进全行业生态发展,形成全省室内装饰行业一盘棋。李金龙呼吁,大家要有“竹密不妨流水过、山高岂碍白云飞”的信心,同心协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绩。

    

  大会还为获得2022-2023年度行业优秀会员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颁奖前,公元管道、万象板材、鹰牌瓷砖三家企业进行了新产品推介和经验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太原居然之家豪揽15项年度大奖,鸿扬集团全面领跑行业整装标杆 实力领跑 —— 千思装饰连续7年荣膺新浪『卓群奖』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 | 2023湖南省第七届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重磅揭晓!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哈尔滨居然之家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成都富森美家居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提升宅家幸福感!见证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再次斩获多项大奖载誉前行|万家丽在第18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荣获多项荣誉!晚安家居 将爱进行到底晚安家居爱老公益 | 低保、空巢,适老化改造为这些老人带来了什么红棉设计奖·2023最美潮居设计奖榜单揭晓,千思设计师喜提4项大奖!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太原居然之家豪揽15项年度大奖,鸿扬集团全面领跑行业整装标杆 实力领跑 —— 千思装饰连续7年荣膺新浪『卓群奖』万物向新 聚势而生 | 2023湖南省第七届家居品牌领袖峰会暨卓群奖颁奖盛典重磅揭晓!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哈尔滨居然之家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成都富森美家居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提升宅家幸福感!见证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再次斩获多项大奖载誉前行|万家丽在第18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荣获多项荣誉!晚安家居 将爱进行到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