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前行|万家丽在第18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荣获多项荣誉!

icon 2023-12-19 11:17:23
icon 0

  2023年12月16日—17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居建材市场专委会主办的第18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凭借深耕二十一年的市场底蕴,大而专、专而全的经营规模,创新的商业模式、领先的人气与业绩及优秀的消费者口碑,从全国众多市场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全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诚信经营AAA市场”、“全国建材家居流通企业服务质量三星级企业”、“砥砺前行优秀企业”、“2023《建材家居卖场诚信经营评价规范》标准主要起草单位”、“2023《建材家居流通企业服务质量评价规范》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诚信经营优秀案例”、“优质服务案例”等多项荣誉。

    

  本次活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居建材市场专委会主办,以“破局  重构竞争新优势”为主题,旨在分享重要市场数据信息、探讨应对策略,助力建材家居行业破局发展,参会人员涵盖了建材家具行业大咖、全国知名市场、优秀品牌代表等。


 

   

   

    【活动颁奖现场合影】

  所有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在建材家具行业沉淀的底蕴表示认可,更是对其创新营销、提质升级精神的肯定。作为湖南首个室内建材家具市场,在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先生的领导下,万家丽始终坚持“卓越未来 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扎根本土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有保障的产品与服务,为品牌提供稳定且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经过21年的不断发展,万家丽已成长为湖南首个双地铁无缝对接的全品类独立商圈。地铁、BRT、公交、高架桥……身处万家丽商圈,交通便捷到“飞起”,地处长沙地铁2、5号线换乘站,毗邻6号线,3条地铁直达卖场;有南北向城市快速路万家丽高架桥,接驳全城;更有万家丽BRT纵横南北,顶层28F可同时停靠118架直升机。从入地到上天,出色的立体交通,是当之无愧的黄金码头。

  吃喝玩乐购住游、建材家具超市办公等丰富品类,满足全年龄段的消费需求。73万㎡的商圈规模,为社会提供了几万个就业岗位,成就了无数个千万、亿万富翁,造福了三湘四水的几代消费者,真正实现了“万家丽,让千家万户都获利!万家丽,让千家万户都美丽”的企业愿景。


 

   

   

  荣誉是激励,更是一份沉甸甸信任和责任。未来,万家丽将继续践行“以匠心致初心”的经营初衷,“勇立潮头 敢为人先”的湘商精神,坚持走“实业兴邦”的路线,为湖南强省会战略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为推动建材家具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晚安家居 将爱老公益进行到底晚安家居银龄关爱行动 | 低保、空巢,适老化改造为这些老人带来了什么红棉设计奖·2023最美潮居设计奖榜单揭晓,千思设计师喜提4项大奖!诺维亚F2C全屋定制斩获“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重磅荣誉“家装迎新消费季 政府亿元大派送”2023湖南家装消费节火爆进行中诺维亚F2C创新模式,获“潇湘杯”工业设计产业设计大奖年度钜献·豪礼回馈|万家丽“感恩有您·新年答谢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晚安花样养老服务启动长沙市开福区379户特殊苦难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以爱之名,让爱无碍 | 晚安家居携手湖南知名设计师开展适老化公益改造晚安家居适老化改造:让“养老”变“享老”,让“有碍”变“有爱”有爱有尊严,晚安家居适老化改造为老人设计无障碍之家幸福养老| 晚安家居团队改造托起老年“大幸福”晚安家居 将爱老公益进行到底晚安家居银龄关爱行动 | 低保、空巢,适老化改造为这些老人带来了什么红棉设计奖·2023最美潮居设计奖榜单揭晓,千思设计师喜提4项大奖!诺维亚F2C全屋定制斩获“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重磅荣誉“家装迎新消费季 政府亿元大派送”2023湖南家装消费节火爆进行中诺维亚F2C创新模式,获“潇湘杯”工业设计产业设计大奖年度钜献·豪礼回馈|万家丽“感恩有您·新年答谢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晚安花样养老服务启动长沙市开福区379户特殊苦难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以爱之名,让爱无碍 | 晚安家居携手湖南知名设计师开展适老化公益改造晚安家居适老化改造:让“养老”变“享老”,让“有碍”变“有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