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哈尔滨居然之家

icon 2024-01-02 14:26:53
icon 0

  2023年12月31日,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全国统一编号NO:23A01)亮相哈尔滨居然之家爱建店,这也标志着蒂思普·智能床垫的品牌精神——“深睡多1刻,精神1整天”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居然之家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哈尔滨爱建店作为当地家居卖场的高端精品店,是一个集进口品牌、各品类一线品牌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在当地拥有较为突出的竞争优势,销售潜力巨大。

  蒂思普·智能床垫哈尔滨旗舰店是联合当地优秀的运营商团队共同打造,该运营商团队拥有丰富的家居零售经验,深谙消费者需求,对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有着独到的见解。他们以专业的运营理念、高效的团队协作和精细的服务流程,获得了蒂思普·智能床垫在该区域市场的独家运营权。

  叁陆伍科技专注于深耕智能睡眠赛道,依托晚安家居近40年的自主现代睡眠研究成果、床垫及卧室配套产品的研产销经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先后与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等专业院校及医疗机构、国内现代智能康养专业科研单位展开的联合研发成果,吸纳了国内外一流的智能睡眠及医学专业人才,斥资打造了第一研发中心、长沙研发中心以及深圳南山联合研发中心,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智能睡眠系统和服务提供商。

  叁陆伍科技旗下的蒂思普·智能床垫产品,研发历时近五年,最新推出的第四代智能床垫颠覆了传统床垫,采用了传感器、气动悬架调节系统等硬件,以及人体自动识别和自适应调节智能算法、人体健康数据采集等现代科技成果。蒂思普·智能床垫致力于从产品功能到产品睡感体验等各维度打造个性化、科学化的智能睡眠产品,选用优质、健康的睡眠原材料,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睡眠体验。

  展望未来,叁陆伍科技将与全国优秀的运营商团队持续深耕智能睡眠领域,不断推出更加优秀的产品,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服务,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幸福。

  欢迎您前往以下门店地址进行体验和选购。

  蒂思普·智能床垫哈尔滨旗舰店

  卖场:哈尔滨市居然之家爱建店

  门店:居然之家爱建店三楼 3-028

  电话:131366870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成都富森美家居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提升宅家幸福感!见证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再次斩获多项大奖载誉前行|万家丽在第18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荣获多项荣誉!晚安家居 将爱进行到底晚安家居爱老公益 | 低保、空巢,适老化改造为这些老人带来了什么红棉设计奖·2023最美潮居设计奖榜单揭晓,千思设计师喜提4项大奖!诺维亚F2C全屋定制斩获“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重磅荣誉“家装迎新消费季 政府亿元大派送”2023湖南家装消费节火爆进行中诺维亚F2C创新模式,获“潇湘杯”工业设计产业设计大奖年度钜献·豪礼回馈|万家丽“感恩有您·新年答谢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关爱老人居住环境,晚安家居积极开展适老化改造行动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成都富森美家居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提升宅家幸福感!见证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再次斩获多项大奖载誉前行|万家丽在第18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荣获多项荣誉!晚安家居 将爱进行到底晚安家居爱老公益 | 低保、空巢,适老化改造为这些老人带来了什么红棉设计奖·2023最美潮居设计奖榜单揭晓,千思设计师喜提4项大奖!诺维亚F2C全屋定制斩获“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重磅荣誉“家装迎新消费季 政府亿元大派送”2023湖南家装消费节火爆进行中诺维亚F2C创新模式,获“潇湘杯”工业设计产业设计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