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私享设计会|特邀设计师吴渊走进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

icon 2024-03-26 16:14:28
icon 0

因工而立,因工而盛,这就是株洲。”世界首创”,这是株洲工业的鲜明标记。在加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中,株洲设计又展现了怎样强大的实力?株洲是一座工业城市,设计和家居力量为株洲这座城市铺就了创新的底色,新浪私享会携手株洲菁英设计师走进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一起就株洲城区的变迁、株洲家居生活、株洲设计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本期私享会邀请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会员、湖南省室内设计协会会员、初心源设计机构创始人吴渊做客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ASKO展厅开展深入交流,作为株洲设计师,吴渊获奖无数,连续六年入选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年度优秀空间设计奖,他认为,株洲这座自50年代大力发展工业的工业城市,承载了几代人的青春和汗水,而我们的设计是为生活在这个工业城市的人民服务的,我们不仅仅是要参考流行趋势,更加要参考当下的区域性、文化背景等等因素 。

  随后在品牌方的带领下参观了asko展厅,吴渊对ASKO的产品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ASKO展厅兼具品牌展示、新品体验、米其林星厨和雅士会客厅功能,让人近距离感受ASKO专业厨电产品的雅奢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第7届顶峰设计奖APEX学术论坛暨颁奖礼隆重举行加快发展银发经济新领域、新模式、新动能!2024中国银发经济创新与机遇论坛成功举办重磅来袭!蒂思普·智能床垫闪耀第53届广州家博会,引领智能睡眠新浪潮泼天富“桂”赢战2024丨株洲红星美凯龙315迎开门红,“一把火”助推消费高峰为爱家保驾护航 | 千思「免费检修服务月」一张好的沙发,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万里挑一 行业塔尖丨鸿扬家装首批免检工匠正式签约将诚信践行到底,湖湘家居企业宣誓共建放心消费环境诚信不止315,千思质在每一天2024中国(广州/长沙)银发经济创新与机遇论坛,报名开启美迪装饰特权月启动,4大高标准权益装修高品质新家“质”敬315 ,万家丽诚信经营22年,以匠心品质铸就高端家装,以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重磅|第7届顶峰设计奖APEX学术论坛暨颁奖礼隆重举行加快发展银发经济新领域、新模式、新动能!2024中国银发经济创新与机遇论坛成功举办重磅来袭!蒂思普·智能床垫闪耀第53届广州家博会,引领智能睡眠新浪潮泼天富“桂”赢战2024丨株洲红星美凯龙315迎开门红,“一把火”助推消费高峰为爱家保驾护航 | 千思「免费检修服务月」一张好的沙发,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万里挑一 行业塔尖丨鸿扬家装首批免检工匠正式签约将诚信践行到底,湖湘家居企业宣誓共建放心消费环境诚信不止315,千思质在每一天2024中国(广州/长沙)银发经济创新与机遇论坛,报名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