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挑一 行业塔尖丨鸿扬家装首批免检工匠正式签约

icon 2024-03-16 19:06:57
icon 0

在家装消费者品质要求提升的当下,整个家装市场依然难以标准化,工程层层转包、工人素质不齐……交付质量全凭运气。纵观行业,层层质检流于表面的乱象下,施工质量仍然是投诉重灾区。

日前,【中国百强装企施工质量消费者口碑榜榜首】鸿扬家装正式签约行业首批免检工匠,是鸿扬完善自主型工程团队的一大步,也是鸿扬革新行业施工交付品质的又一里程碑。

(鸿扬家装免检工匠签约仪式)(鸿扬家装免检工匠签约仪式)


真正工程不转包 铸成行业品质标杆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莅临现场,见证行业首批免检工匠的诞生。

“鸿扬的工程品质行业内外有口皆碑,是同行都竞相比对的工程品质标杆,这首先得益于鸿扬的工程不转包。”李金龙提到,鸿扬是湖南家装行业中真正的项目经理责任制,也是第一家给工匠买社保的装修公司,工程团队的每个成员都是公司的员工,这让鸿扬的严格管理体系能够顺畅落实,让鸿扬的施工高标准能够精准执行。

“鸿扬拥有行业极其优秀的一批工匠,免检工匠的选定充分激发了他们的工匠精神、实力水平,为行业‘摆脱质检困境、专注施工质量’树立了典范标杆。”李金龙表示,“鸿扬家装是毋庸置疑的中国家装标杆。现如今,消费者对家装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相信鸿扬将在施工交付及其以外的各个方面,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引领家装行业健康发展。”

 

万里挑一好工匠 建成塔尖工匠团队

(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


签约仪式上,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表示:“我们从行业中万里挑一优秀的工匠,用最高的工资、最专业的培训、最完备的职业规划等行业独一份的待遇,激励提升他们的专业水平、服务意识、责任观念,达到鸿扬高标准。”

这一批免检工匠,完美落实了比国家标准还严格的鸿扬施工高标准,不仅掌握了墅级精工的工艺技能,也具备专业负责的工匠精神,代表着行业工匠的最高水平。

2002年以高于行业10%的工资遴选优秀工匠,率先完成自有产业工匠和项目经理责任制改革,鸿扬一直坚持建设自主型工程团队。继去年评定行业首批免检交付项目经理之后,本次免检工匠团队的建成,为鸿扬稳定如期高质地“做出”让客户省心又满意的好工地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力量。

 

墅级精工严格标准 稳定交付好工地

(鸿扬集团家装事业部工程管理部经理李科岐)(鸿扬集团家装事业部工程管理部经理李科岐)


鸿扬集团家装事业部工程管理部经理李科岐介绍,本次签约的首批免检工匠都在一年考评期中实现了在建工地0返工0投诉、客户回访满意度100%合同工期内验收100%的优异成绩。未来,所有已签约的免检工匠必须在现场管理、安全管理、工期管理、隐蔽节点、工艺自检等全维度都保持高标准,两次巡检发现不合格者将直接解除劳动合同。

(免检工匠代表-木工工匠危琪)(免检工匠代表-木工工匠危琪)


免检工匠纷纷表示感谢公司一再提供的优异平台,免检工匠代表危琪说到“免检工匠是对我们工艺水平的认可,也是公司给我们的发展机会,只要我们自觉达到公司的高标准,就能得到同行人人都羡慕的待遇和尊重,这让我们更有动力把事情做到精益求精,让客户更满意。

(鸿扬标,48项超国家标准)(鸿扬标,48项超国家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年3.15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今日举行诚信不止315,千思质在每一天2024中国(广州/长沙)银发经济创新与机遇论坛,报名开启美迪装饰特权月启动,4大高标准权益装修高品质新家“质”敬315 ,万家丽诚信经营22年,以匠心品质铸就高端家装,以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高标准定制 设计强赋能丨2024年鸿扬集团合伙设计师正式授牌万象品牌315品质月活动钜惠来袭万人拼团 万分精彩 | 千思装饰第5届万人拼团盛大启幕以科技创新带动建筑领域转型升级,唐道明带队调研湖南益阳市装配式建筑企业千思铁军 精工交付 | 千思装饰集团2024工程特训营质量为本 体验为王丨全房木制品高标准定制,鸿扬再树鸿扬「定制家∞」新品首发,「无限」引领个性化定制家装2024年3.15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今日举行诚信不止315,千思质在每一天2024中国(广州/长沙)银发经济创新与机遇论坛,报名开启美迪装饰特权月启动,4大高标准权益装修高品质新家“质”敬315 ,万家丽诚信经营22年,以匠心品质铸就高端家装,以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高标准定制 设计强赋能丨2024年鸿扬集团合伙设计师正式授牌万象品牌315品质月活动钜惠来袭万人拼团 万分精彩 | 千思装饰第5届万人拼团盛大启幕以科技创新带动建筑领域转型升级,唐道明带队调研湖南益阳市装配式建筑企业千思铁军 精工交付 | 千思装饰集团2024工程特训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